简单的,适合小白的安装方法。


升级win10,仅需三步,下载更新 安装更新 重启生效

1.访问windows官网-下载win10,点击 立即更新

2.一路下一步3.重启后,升级完成。

下载 Windows 10?

www.microsoft.com图标

升级过程不会丢失任何文件和程序,升级完成后30天内不满意可退回旧系统。

升级就和打一个大补丁差不多。

真的非常简单了,三年级小学生都能完成!


如果你的电脑里没有系统,那也容易。

1.你找个能上网的电脑(比如网吧),同样打开上述网页,立即下载工具 为其他电脑创建安装介质 U盘(系统版本请选择 windows10,不要选家庭中文!),此过程会格式化u盘。

2.自行百度你的 主板品牌+u盘启动快捷键,从u盘启动系统

3.自行百度u盘安装原版系统教程,(其实无脑下一步就行了,卡住了返回换个选项试试),无需分区,直接对著未分配点下一步即可。

4.重启后如果再次进入u盘启动界面,请直接拔掉u盘,再关机开机即可。还是那样,无脑下一步完事,不懂可以百度教程。进系统后,系统会在30分钟内自动安装相关驱动(网路正常的话)。


去官网,把每个字都读一遍,就知道了。

只要认识字基本都会装。


关于Win操作系统的安装,可以参考我的装系统视频教程

U盘装系统教程


买一个预装Windows 10系统的品牌机。

联想,华为,小米,惠普,戴尔都不错。

这是最适合小白的方法。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致步骤是制作一个能启动系统的U盘,下载Win10系统安装文件(复制到那个启动U盘里),用U盘启动系统,就可以安装了。

安装系统不是小白的日常操作,也不是必备技能。上面只是简单说,实际操作步骤不止这么简单。所以,如果题主对这个没有太大兴趣,找人来帮忙更简单易行。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需要安装的电脑上下载微软的「易升」,下载地址:

下载 Windows 10?

www.microsoft.com图标

如果是想要用U盘安装的话,现在这方面教程很多了,可以在知乎里搜一搜,或者我看问题评论下的第一条也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