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养宠过程中,宠物们的营养一直都是不少人所忧心的问题,选择给宠物喂食羊奶粉的人很多,不过要注意以下问题。

不宜喂食人用的羊奶粉

人用的羊奶粉是按照人的标准来配比的,与猫奶粉有较大的区别,并不一定能满足猫咪的需求,而且部分人用奶粉所含的成分可能会超出猫咪的承受范围,小猫没办法很好地消化和吸收某些脂肪和蛋白质,就会拉稀呕吐,那情况就会比较麻烦了。所以,并不建议家长选择人喝的羊奶粉,家里应备好猫咪专用的羊奶粉。

注意羊奶粉成分

有些奶粉在加工的过程中可能添加了人工合成的香精、色素等物质,在标准范围内的分量是允许的,但其实有些猫咪的肠胃很敏感,会被这些人工化学物质刺激到然后引起不适反应,或者形成依赖性,吃不下其他食物。家长应该尽可能选择不添香精的奶粉,例如MAG羊奶粉,不会伤害到肠胃。

MAG羊奶粉以优质原生态牧场羊奶粉为主要原料,同时特别添加了幼猫发育阶段所必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精致而成。对于幼犬在肠道、骨骼、皮毛、体质、智力发育方面都有帮助,可以全面补充幼猫咪狗狗发育所需营养。一般来说,刚出生的幼猫幼犬就可以喝羊奶粉了。如果猫咪或者狗狗不习惯味道,也可以和它们爱吃的其他食物一起喂食。

猫和狗作为宠物界的两大扛把子,深受人们喜爱。当然了,喜爱的同时我们也要用心呵护这些小天使们。



总体感觉卫仕亲和配方奶粉还是不错的,毕竟他也是个15年的老牌子了,比其他的更有资质,猫猫喝著我也放心


我家小猫吃的卫仕,好像200g 80多,大牌子的羊奶粉营养基本都差不多,也就是头几个月小奶猫的时候吃,开始吃猫粮以后就很少吃奶粉了


我觉得国产的优质羊奶就可以,价格也不贵。内蒙,西部地区都挺多的,不要过渡迷信进口奶。


卫仕亲和奶粉是专为幼龄犬猫设计的,这样就比其他奶粉相比就更适宜让猫猫吸收营养,而且还添加各种营养物质,营养更全面,均衡配比


我觉得羊奶粉是每个铲屎官家中的必备之物,因为不管是哪个阶段的猫猫都需要补充营养。所以猫是能喝奶粉的


我们家猫一直喝的是麦德氏的,猫咪也不排斥,可能喝习惯了吧


上个月捡了两只猫,闺蜜给我推荐的麦德氏的奶粉,猫咪已经从8两长到2斤了~

家里原住民大橘,之前吃卫仕的卵磷脂猫草片,完全和没吃过似的……换了麦德氏反而有点效果。个人觉得麦德氏好些。

不过这是要看个别猫的体质,但我身边猫友用麦德氏的多。


正所谓一句老话「一分钱一分货」,选择猫奶粉,就需要选择品质好的,宁可买贵一点,也不要贪小便宜购买劣质产品损坏猫咪的健康


其他猫奶粉我目前还没发现比较好的,卫士是老品牌了,从猫友的口碑和营养配料来看还是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