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首当其冲想到的自然是,天下无敌的「black」了(笑

这个小知识应该蛮出名了,初代光之美少女的主人公美墨渚的cv本名阳子,在幼女时期就在大名鼎鼎的black和rx的剧组里客串过。然后少女长大成人,也成为了BLACK

キュアブラック铁拳制裁

因为契合度过高,于是就有了许多好事者以此为灵感,创作了许多相关的同人作品

要素过多

http://nico.ms/sm23830177 →上图中视频的链接(不存在的网站),这个神奇的作品使用了咱们的太阳的王子的bgm「black action」,然后很神奇的每一句歌词都特么能找到相应的剪辑素材对上,都不知道这首bgm歌颂的black是哪一个black了,迫真要素过多。特摄厨眼中的光美应该就是这样的了括弧笑。

(这里还有一个太阳之子)

然后,在你扣你扣上,是直接有特摄x光美诸如此类的标签的,然后你可以搜索出大量的作品。

昭和来打名曲7人骑士赞歌和11人骑士赞歌都有被拿来在光美的mad里使用,都有不错的契合度,昭和男儿满心欢喜。然后我得承认其实我平成来打看的很少,你们说什么「闭嘴让我当光之美少女」这样的梗谁懂啊()

回到题目,特摄厨眼中的光美嘛,自然就是这样的,看动画时,看到相似啊致敬啊之类的桥段,就会像来电了一样把他们串起来。 像战队编制的yes5和微笑光美,就是被拿去进行创作的常用素材,5gogo因为有个「555」的谐音梗,就有人把梦原希和Faiz画在了一起(还都会用剑),微笑里更有peace这样的特摄厨机器人厨,一下子就能戳到大龄朋友们的g点(顺便双剪刀手更是让peace成为了小薄本的常客,这句划掉),反正我是社保了(巨大机器人就是他娘的男人浪漫啊!),甚至大张正己都钦定了(笑);10周年的心跳光美的主角,和隔壁棚的decade,衣服还微妙的有相似之处(衣服上写个十),同人大手们自然也不会放过(其实我更想说最终boss的造型,和机战α3的最终boss灵帝几乎一致,不过这就不是特摄的话题了。虽然硬扯也能给你扯上,因为灵帝的cv就是水木一郎大哥,动画歌帝王啊)。

现在正在播映中的拥抱光之美少女,说好的「拥抱!光辉闪耀的未来」,在你扣你扣上不知怎么的就变成「拥抱!光辉闪耀的昭和」了()

都是人才

这个标签下的作品,都是抱q和各种昭和老物混搭出来的,暂时数量不多,不过都做得不错,能届到的人都会会心一笑。其中,【ハカイルー】捏他的是电脑奇侠中的蛤凯达,又搞笑又带感,然后【ロボット刑事R】捏他了机器人刑事k,和电脑奇侠一样都是石森的作品。

同样捏他的p站同人漫画

梗都玩得不错,不过只能算日本第二哒。

上图这个mad一下子就届到我了。这个mad玩了快杰捷巴特的梗(嗯就是那个用皮鞭的),bgm一响,在配上那几周的光美的剧情,一下子就起鸡皮疙瘩了。然后还要感叹作者真是个人才啊(歌词里面那个撸撸撸撸撸真特么同步);然后这个作者还有另一个捏他了捷巴特的mad,看图

「哈米!!!!!!」

「阿斯卡!!!!!」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日本第二」;mad做的很搞笑(梗玩的太巧妙)也很感动(哈米!!!!!(闭嘴哈米没死!)),看过快杰捷巴特的人(哪怕没补完)都会很容易就get到点。

同标签下其他的作品,比如捏他钢铁吉克的,捏他天威勇士的,都可以称之为杰作(微笑黄看到一定会兴奋到高潮的,这句划掉),建议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绞尽脑汁写到这里,其实就是把知道的一些梗报菜名式列了出来(我们没文化的人就是这样的.jpg),不过要感受特摄厨眼中的光美,我觉得没什么比看这些脑洞大开的mad更直接的了。光美本身也是很简单的动画,看的人的感受,要么是「哦哦哦砂锅大的拳头真刺激啊!」要么是「哦哦哦百合无限好啊啊」要么是皱眉蓝发(闭嘴),总之就是温馨治愈日常加热血硬核干架,然后不同圈子的人看自然就会往自己熟悉的那些方面上靠,然后造出来一堆梗。写到这里,也就是让大家乐呵一下,然后要是有人对上面报菜名提到的这些作品产生些兴趣,不也挺好的嘛(住嘴)

最后在大名鼎鼎的假面骑士blackRX的bgm「命运的战士」中结束本文(撤了撤了)

「もしも心が 二つに割れて

ひとつをだれかに

あずけられたら~~?」


1.战队式唱名加龙珠式战斗,剧本结构和年番特摄类似都是单元剧和主线穿插且有相当数量的剧本作家互通,周日早晨和两大特摄连播毫无违和感。

2.制作人对作品的风格影响很大,出了问题都会遭大家口诛笔伐,不过相对来说q娃的剧本作家需要背的锅更轻一些。

3.麦当劳儿童餐、节日蛋糕之类的产品经常一起出,给人一种官方把三者当成同一类作品来运营的感觉。

4.总有光之美少女的cv去配战队敌方干部。


一名特摄厨看到来自万代的财报

龙珠第一在意料之中

假面依然很火,可喜可贺

奥特曼赚了点钱,不错不错

战队暴死,没救了没救了

面包超人是什么?

光美……光美我(哔——)


剑崎一真和剑崎真琴是兄妹(确信)

他俩甚至有本子(划掉)


闭嘴让我当光之美少女jpg

谢邀吧_(:з」∠)_

不敢多说,印象里光之美少女一些粉会把特摄圈来入坑的人当小鬼。所以就不联系二者了

我对【特摄厨眼中的光之美少女】的看法是这样的吧。由【不要因为特摄片子供而瞧不起特摄片】变成了【不要瞧不起子供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