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官宣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为主角,对于两位主角有何期待和看法?


合作而已,海报设计很有感觉,眼神有戏。


就超级超级超级期待啊!不知道小说里的一些情节会不会改。毕竟校园暴力,强奸,连环杀人案这种情节应该是过不了审的吧?好希望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小说情节,那真的会很精彩很精彩。

对于鸭鸭小姐姐的演技是放心的,唯一有点儿担心的是周冬雨小姐姐近年来塑造的形象都是有点儿小太妹的模样,可是小说女主角陈念个人理解是一个看起来懦弱自卑,还结巴的小姑娘,但是内心非常强大坚定的一个女孩,和影后小姐姐之前塑造的角色完全不一样。有点儿忐忑的同时又超期待。

然后,重头戏来了啊!注意注意哈!!!!我要吹爆我的小哥哥!!!!

我们的易烊千玺先生……饰演男主北野,一个叛逆不羁,却重情重义的一个十七岁少年!放荡不羁的生活背后小心翼翼的守护著自己的小美好,聪明到极致就是看透了人心,不再相信任何人,却只相信他心里的白月光陈念。他唯一的信仰就是爱人的美好愿望能得以实现,无条件付出只为守护她一方平安

对于千玺饰演这样的角色我真的是一万分的期待,他的演技,我完全不担心,在《成名在望》和湖南卫视《幻乐之城》里他都给我们带来非常惊艳的演出。我相信他一定能很好的诠释这个颠覆性的角色。他总是期盼著不一样的生活,我相信这样一段故事,他肯定会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体现,最后呈现给我们的作品,一定值得期待!最后小声BB两句~~我看小说里面是有吻戏的,我可以说是相当期待呀~~哈哈哈哈哈。我可能是个假女友粉。反正我也亲不到他,看他亲亲别人也是很美好的啊!哈哈哈(只是看小说里面有接吻场景,不知道电影里面是不是也有,这个得等上映才能知道)。超级超级期待呀呀呀!吼吼哈嘿,迫不及待呀!!!我的温柔小哥哥

我的北野哥哥

………分割……

什么鬼?为啥我刚答完就发现问题改了?原来的问题是问对两位主演期不期待,答案就是以上啦~~~啦啦啦~~~


对周冬雨无好感,首先感觉她的演技真的没突破。其次看综艺上她的表现,感觉她教养不行。


他才18岁啊,一个寸头感觉就和「小鲜肉」三个字分道扬镳了肿么回事...


刚看完小说,逢凉野性

北野,除易烊千玺外

无作他想。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讲述了少年北野和陈念在校园暴力泛滥的背景下两个人互相扶持,并且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磨砺后因为彼此依然对美好充满憧憬的故事。

小说情节丰富引人入胜,人物内心情感非常丰富,全书的高潮大概就是在北野为了保护陈念一个人担下所有后两个人的对峙部分,两个人的那份冷静与坦荡,理智与尖锐震撼人心。

这是一个挑战力十足的角色,周冬雨身上特有的少年气以及出色演技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而对于易烊千玺来说,这个角色的难度就更加的大了,但是在看到宣传照的时候我觉得千玺那种眼神所展现的凛冽就是我心目中的北野,期待千玺。

小说里有一句话让我影响深刻:爱是藏不住的,闭上嘴巴,眼睛也会说出来。那种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仍然相信美好,相信未来,相信「相信」本身的情怀,大概就是这本小说想要表达的初心,更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本书引起对校园暴力的重视。

期待两位演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