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投影仪,洗碗机之类的。


1 和水相关的,净水-软水-直饮-管线机

2 和空气相关的,新风加中央空调


一般说电器,大家都会想到电视机、洗衣机等常规物品,这里推荐给大家一个「另类的电器」哦,能让你在使用过后相见恨晚!

【宜来卫浴智能一体马桶,赋予我们新生活】

1.产品优势
这款宜来的智能一体马桶造型非常得小巧精致,占地面积小,很适合卫生间较小的家庭使用~它不同于以往的马桶,它是可以即开即热的,更加省时。而且在我们清洗过程中,温度和水压都可以随心调节。便圈还有加热的功能,可以由我们智能调温,冬天如厕也不会感觉寒冷了。而且在我们起身离开马桶以后,它会自动冲水,不需要我们动手,又便捷又卫生,可以说是很满足懒人的需求了~

2.安全性能

相比普通的马桶,宜来的智能马桶就显得更加安全卫生。它的臀部清洗和女性清洁的方式都拥有独立的喷管,可以避免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交叉造成的感染。在马桶待机时,挡板会遮蔽喷管,可以避免外界对喷嘴造成的污染,影响我们的健康。而且它采用的是抗菌喷嘴,更好的消除细菌,而且清洁和更换更加简单,让使用更加便利。


3.匠心细节

不仅如此,这款马桶还有很多匠心的细节。它采用创新的自洁陶瓷釉面,污垢难以附著,经久耐用,我们清洁起来也更省心。它配有智能遥控,功能清晰明了,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操作起来都没有困难。马桶侧边还有快捷的按钮,写明冲水、烘干、妇洗、臀洗四种清洁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心选择~它还附有夜灯照明的功能,我们夜间上厕所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减少不必要的磕磕碰碰。
相信我,用了宜来的智能马桶系列后,你绝对会立马舍弃家里传统的马桶的!


扫地机器人,投影仪,垃圾处理器,洗碗机。直饮机。


指纹锁

净水器

热泵烘干机

洗衣机

风冷冰箱

大屏彩电

智能马桶

壁挂洗衣机

新风机

电动窗帘

智能音响

扫地机器人

洗碗机


空间够大,资金充足的话投影仪 洗碗机 烤箱 烘干机之类的尽可能多选,若小户型的房子建议还是根据慎重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