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话(个人见解)

可能性不是没有,但现阶段可能性很低,因为我们都在等著星游记出续集,一旦有续集就高兴的一批,呼朋唤友,疯狂安利,手里的小钱钱蠢蠢欲动,这是现版权方所期待的,也就是说我们如果期待星游记继续出电影,刘北就只有很小的机会收回版权。

也就是说如果星游记电影的这块招牌不糊掉的话,刘北就需要更多的钱来收回版权。但糊掉的话我们就又进入了未完待续。

或者刘北找到另一个投资方把版权抢回来。

虽然我的见解可能让你们感到反感,但要知道,商人是重利的,能带来钱的,自然不会轻易放弃,不能带来钱的,给他他都不要。

4月1号更新:

今天北叔更博了,高兴!照片微博上人家分享的,动图我原来存的。

这两幅图,是不是有内味了?(图,微博搬运,具体搜@刘北在少年 4月1日的微博评论)(GIF:我原来存的,微博上也有)

4月3号更,求锤得锤现场,北叔爆料

4月5号更:微博上的瓜真好吃 ,以下为最新对线。

4月6号更:据传全擎老总邢瑛女士卸载微博跑路了

4月23号更:胡一波发博公布法3原计划剧情,个人认为是临死反扑,垂死挣扎,感觉是趁著半个月时间赶出来的,你要是有剧情,应该在对线的那几天发,那时收益才最高啊,现在炒冷饭,咋看都是临时赶工赶出来的,更何况他公布的剧情漏洞巨大

7月6号:胡更博,人物形象设计放出,目的未知

9月8日更:


我对版权在谁手里没啥兴趣,他只要好好做就是了。但目前来看,他做的真烂,但能凑付看(我等了3年,不看也不行啊,总比没有强)。

目前版权应该在彩条屋,我看了全擎的天眼查,他们有占股,而且是他们出钱。所以我希望他法米拉2赔本,下半年冲出地球大烂,然后他们才会考虑换制作团队,全擎一帮挖墙脚的知道个屁的星游记。画分镜的都能当导演?

当然,目前网上粉丝两极分化,对北叔有支持的,彩条屋他们应该能看见,能不能换导演谁知道呢,主动权在他们不在刘北。(目前彩条屋的微博已经被北叔粉丝攻占。)

彩条屋已以及他背后的光线传媒是商人,商人不会干赔本买卖,而且星游记大部分是老粉,是靠情怀支持,这个ip再烂其实也会有人看。当然怎么看,是去院线支持还是怎么看,那就不是彩条屋跟全擎能管是了。

冲出地球他们一定会大力宣传的,因为法米拉12都烂。

估计北叔的璃心战记在b站上映后可能会有交谈……算了,起码要等到冲出地球出来后,2021之后吧

说实话,确实没tv的味了。这些细节,全擎是眼瞎吗?你家印记是朝下的?tv是朝下啊!还有你法米拉1还在最后出来这2人的名字,是恶心他们?感谢他们没跟你挣版权?


如果把星游记大电影刷满刘北的弹幕而不是喊著垃圾续集也是能看,那就还有希望

君不见A站买下《瑞克和莫蒂》版权后被粉丝们活活骂到把电波字幕组请回来一起做字幕。


放几张图,北叔一直想著这事,只不过比较难。来日方长吧


对北叔能否拿回版权,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说句实在的,如果不是真的热爱,不会等星游这么久,不会这么多年过去了仍念念不忘。再过几年,最早的一批观众(类似我这种的)的热情被消耗殆尽。在动漫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各种高质量的动漫与日俱增,星游记能否在一众优异的动漫中吸引新的观众也是摆在制作方面前的一个难题,毕竟老观众的数量和热情是有限的。

虽然挺希望北叔能拿回版权,但不得不承认,我们等了太久了,当年的热切等待一次次被浇灭。于我而言,对星游记的感情也不敌以往了。

虽然大电影续作不尽如人意,但好在没有偏题,仍在为我们这些星迷们讲述的那个不服输的渴望高高飞起来的红衣男孩的故事。差强人意吧,实在不愿再等了,讲故事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将故事讲好。希望新的讲故事的人能将故事越讲越好吧,为我们呈现更加精彩绝伦的那个热血的追梦少年的故事。

在我看来,未完待续的星游记才是宇宙中最大的谎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