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一直找不到


现在是一点都找不到了,官方给的解释个人认为很蹊跷
【绝版·三维动画片】玩具之家1?

v.youku.com图标优酷视频?

v.youku.com

优酷视频?

v.youku.com

优酷视频?

v.youku.com

安息吧,有资源了


目前网上能找到的, 仅有这一张 Flickr 网友根据回忆绘制的复原图.
我是95年出生的,但是我记得非常非常清楚,我是在上幼儿园的时候看的,老箱子和小电脑(但我从来没听说过有玩具之家这个名字,我记忆中这动画就叫老箱子和小电脑)。这样算来,我98年-01年上幼儿园,我肯定是在这期间看的,也就是说这动画在这期间一定播过,而且是重播!
第一是 太空战警


觉得央视大火导致失传说法疑点重重,记得当时许多电视台都放过,怎么就只有唯一一份底片,连备份都没有。这么一想真的有种阴谋的味道,个人估计玩具之家可能有为数不多的拷贝,因动画已经更不上时代,所以躺在一些电视台仓库里无人问津、估计连电视台自己人都不知道仓库里面有这货。


记得这个片,片源好像在火灾中丢失了?小时候看觉得非常诡异啊……印象中老箱子可以打开,里面还能藏玩具……然后还有些很奇怪的3D镜头……
由于种种原因,该动画片现已绝版。在网路上已经找不到任何影音与图像资料。
记得老箱子爱抽烟,有一集是大家帮他戒烟,好怀念啊
不可能是由于火灾烧毁录像资料,因为不止一个地方台播过,录像肯定有备份,难不成都失火了?好多人回忆在04年还有电视台播出过。


我也一直找不到了,真的挺怀念的,还记得有一集是过一个桥,要算数那个桥才能变直,算盘一直算不好,小电脑很快就过去了。 这些全都是童年的回忆呀

原始资料在火灾中都已经灭失了,央视也没有备份


我没想到我居然能够用这么激动的心情来修改五年前我的知乎首答!

闲鱼上的神秘卖家:

b站已有资源!

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打脸啊!


我记得有一集,老箱子会变大变小,后来又恢复正常了


以前忘记什么时候看的了 ! 就记得 那个颜色特别暗看的眼睛疼 所以就没怎么看 我看过的 动画片 吸引我的 一遍就能记住 台词情节
我貌似在11年还是12年 炫动卡通频道看到过玩具之家

不是绝版快20年了吗


我也在找,有人找到了的话记得和我说下

有一集,老箱子的眼睛飞,到小电脑肚子里了!


貌似网路没有资源,回答是原片因为火灾完全灭失了。个人感觉非常奇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