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泻药……

首先我想知道你这个所谓的「卖」是啥意思?

是卖给洗钱的了还是卖给做假账的了或者是拿去让别人给你刷流水去了?

当初为什么卖的?卡不在你手里的时候这个卡到底经历了什么?把卡给别人的时候有没有什么证据?签没签过免责协议之类的东西?是不是当时收了人钱现在怕有麻烦了?还是现在已经有麻烦了?

把这些想明白了应该就知道怎么办了。

另外说点常识性问题:

1 卡里超过6个月没钱会自动冻结锁死,存钱也存不进去,冻结的银行卡必须开卡人本人拿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解冻。

2 本人拿本人身份证可以到银行查询在该行内所有的银行账户,并注销。

3 卡内有钱不能注销,只能挂失,补出新卡后把钱取完才能注销。

4 如因为这张卡有麻烦不建议注销,可持本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重置密码,然后打出流水备用。

5 卡内的任何一条流水信息都可能是你摆脱麻烦的证据。

最后,如果对方是很有势利的人,或你不能明目张胆去把卡停掉,那么先拿身份证去银行查出卡号,再去下载一个开卡银行的APP,然后用卡号登陆APP,输错密码三次,锁卡!锁卡后非你本人不可解!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绑定的手机号!一般的操作会给绑定的手机上发信息,但是你拿著银行卡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更换绑定手机号,办理成功后并不会向原绑定手机号发简讯。

最最后,如果是网贷扣款,注销,换卡!


你卖了银行卡后,卡不在你手上,带上身份证去银行可以销户。因为提供身份证,银行可查询到你个人名下所有银行账户。


可以,本人带身份证去柜台做卡密双挂失,7-15天后补卡销户。

部分银行,做双挂必须去开户行,这点要说明下。


直接去当地网点挂失销户就行了,没准里面还有钱


怎么不可以?拿著你的身份证到所在银行办理销户去吧,很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