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介写了一份发给了我,感觉没达到自己的预想,感觉大部分是用我给他的中文自我介绍翻译的,请问有必要再润色修改一下吗?


需要

文书写作,不能一篇文书用到底。

写ps之前要到目标学校的专业申请要求页面查看下ps的写作要求,每个学校/专业要求都不同,而且字数行距等都可能会有明确要求。

根据目标专业对于ps的内容要求来进行撰写,具体相关文章详见下方链接:

出发儿留学:怎样才能写好留学文书呢??

zhuanlan.zhihu.com图标出发儿留学:留学工作室的匠人精神是什么样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又没有必要找机构润色,取决于你对PS写作逻辑,脉络和架构的认识,这篇文章介绍了PS具体的写作方法:

瑶光诀: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 「怎样最大化我们对世界的影响?」?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你已经写好了初稿,建议你再看一下我的这个回答,回答中有对已经成稿文书的详细分析,为什么这个部分写的不好,应该怎样改写,最后改写的方案是什么:

怎样才能写好留学文书呢??

www.zhihu.com图标

欢迎私信你的问题或者查看专栏中一些关于文书方法论的介绍,都会让你对这个问题有更深的理解。


谢邀,首先我认为找专业的人帮忙润色修改是非常有必要的。

文书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的重要性往往被忽略,我当年申请耶鲁的时候,文书反复修改总是感觉不满意,最终找了一家专业机构的老师修改,发现原来自己对文书的整个框架搭建,以及国外招生官的喜欢完全不了解,当时老师的修改意见让我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现在我也帮助不少同学修改过文书,算是积累了一些经验,如果想自己DIY写文书的同学,可以看下我之前的回答:

网上的留学文书代写机构可信吗?有哪几家比较可靠的??

www.zhihu.com图标美国留学文书是什么样的??

www.zhihu.com图标大家申请的时候对 Personal Statement 有什么经验和感悟?交流一下。??

www.zhihu.com图标留学文书没有内容可写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

如果大家想让我推荐靠谱的机构或者找我帮忙修改润色的话,也可以直接加我微信:Charleshoo1017,备注一下:PS,有问必答~


都是托,跟你说完全没必要


文书在申请过程中非常的重要,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翻译恐怕是不行的,是一定再需要润色的。做到每一句话都有所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