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行为勿上升至艺人


我个人认为是不正确的。看到不理智的粉丝会生气这很正常。但粉丝行为就是粉丝做的,我无法认同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句话。


人之常情,且无所谓正不正确。不是想不被影响就不影响的。而且一定程度上粉丝行为是可控的,明星公司能引导脑残粉和毒唯的出现和数量。

饭圈恶臭。想要快乐追星,最好远离饭圈。关注明星个人和作品就好了。千万记得追星只是生活的调剂,而不是生活的全部。


可以因为粉丝而不喜欢这个明星,但是去骂人家明星就不对了。不喜欢就不看,不给眼神就完了。

毕竟粉丝行为有时候真的很影响明星路人缘


不是,但会被影响,如果因为粉丝去讨厌那个明星,那可能那个明星都会被讨厌。谁家的粉圈都是一样的脏。


不是,因为有的是披皮黑


可以讨厌,不要辱骂,远离就好,粉丝行为,只能偶像买单,就像找班主任找家长一样


不是,你是追星又不是追粉丝(还是脑残粉或者是毒唯)。

正确追星大概应该是:默默打榜 买杂志买代言的东西 适当安利 接机会把自己写的信还有小礼物 给ta 开演唱会去现场看ta


正确的行为。

因为讨厌我就讨厌。喜欢就喜欢


看事情本质吧~粉丝爱撕会劝退,但不会特别关注和厌恶。但是如果是明星本人也爆出问题,那就有本质区别了~前提是自己足够了解事情全貌,而不是只听信一边~


爱屋还及乌呢!


什么叫正确的追星行为呢?我追星是为了开心,为了取悦自己,在这基础上我愿意为他们付出金钱时间精力。至于其他,因为你影响了我的追星感受,我为什么不可以讨厌你正主?


粉丝行为勿上升爱豆


当然不对了,有些毒唯是真的有毒,不过也得看明星本人到底如何啦~而且脑残粉为何叫脑残粉呢?就是字面意思啦~


其实吧......主要看我对这个明星有没有好感。


很显然不是,那种人都是些令人恶心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