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表明自己想要终老勇士的心愿。(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Stephen Curry表明自己想要终老勇士的心愿。(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Stephen Curry已经成为湾区的超级球星,但他未来还想要为勇士贡献更多,根据《ClutchPoints》的报导,他在受访时表明自己想要追随Kobe Bryant、Tim Duncan和Dirk Nowitzki等前辈的脚步,职业生涯都在一座城市终老。

「1000%会继续留在勇士,事情变化的很快,但是在为勇士效力的第12个年头里,心里肯定会想到这些。」Curry说道,「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在这里建立起的化学变化、为这些球迷效力、为我们所有人打球,当有一天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希望自己那时仍然是勇士的一员。」

Curry也说,「你想到的那些传奇球星,他们不仅仅是整个职业生涯为一支球队效力,还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这需要长期为球队、为球迷努力赢球才能做到这些成就。」

自从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被勇士队以第7顺位选中后,Curry开启了自己伟大的生涯,这位32岁的超级球星已经两次获得MVP,3次捧起奥布莱恩金杯,并且已经公认是NBA史上最伟大的射手。

Kobe Bryant和Tim Duncan都已入名人堂,而Nowitzki有一天也会加入他们的行列。Curry职业生涯距离退役还很长,他希望能和球队再一起的获得冠军。

勇士上赛季因为「浪花兄弟」Curry及Klay Thompson的受伤,而战力受到影响,最终在西区垫底,无缘季后赛,今年他们将试图重返荣耀。

相关新闻

NBA/看著新秀感叹老了 柯瑞威胁带我的球衣不然不给打

足球/Maradona私人医师遭调查 护士坦承在报告中说谎

NBA/表态想在湖人打先发 Schroder:我控球让詹皇得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