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一个特点就只要任何有詹姆斯都有科密在下面喷这是怎么回事?NBA贴吧基本都是詹黑黑詹姆斯的辱骂詹蜜的太恐怖d(?д??了科蜜真是丧心病狂,NBA吧 都是科蜜


借用楼上的,我看笑傲江湖讨厌岳不群,就非要说我喜欢田伯光?就不能我两个都不喜欢?


这问题邀我干嘛?难道我是詹黑吗?我一直都在说詹姆斯历史排位目前应在2-5位之间,这就把我定位成詹黑了?难道只有狂吹詹皇超乔丹才行吗?

就算把我当成詹黑,和科比有啥关系?就算是真正的詹黑,大部分也只是不喜欢詹姆斯吧,和科比也没啥关系。

题主的问题看起来倒像是个科黑,或者是詹黑反串(目前很流行)碰瓷?提醒题主一句,如果你是反串黑,那现在科比没啥热度了,碰瓷乔丹还是挺不错的生意,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真的是詹密,那你就是在给詹姆斯招黑了,毕竟一粉顶十黑,nc粉什么的真挺招人烦。


科密黑的人还少了?但凡是历史地位有一点可能超越科比的就不会放过。譬如AI、鲨鱼、麦蒂、邓肯、司机、杜兰特、詹姆斯等等。科比巅峰时期连乔丹都没有放过那就更何况詹姆斯了。饭圈团队没啥道理可讲。


首先。之前黑詹姆斯不是因为我是科密,而是因为老詹一些做法确实不讨喜。这是客观存在,每个球星都有缺点,就像科比被黑命中率低,疯狂打铁,独,强奸犯一样。

其次。有些不太理智的詹密有时候过于令人生厌。当然了每个球星都会有一部分这种粉丝。

再次。詹姆斯很强,而且个人荣誉比唠嗑强一点。但是这个强不像MJ一样全方位包围的强,产生质疑也很正常。

最后。老科已经不在了,老詹也打不了几年了,这题目真的蠢,以后类似问题别邀请我了。


首先,我是科密,不是詹蜜,更不是詹黑,非要跟詹搭个边的话,那就算是詹路吧。

不过这几年,老詹确实把我这詹路打服了,真是太值得敬佩了。

老詹,毋庸置疑的超巨,无论在球场上、职场上、家庭中、还是社会责任上,他都俨如超人,尽自己最大的责任去奉献。这是令我最敬佩的。

再说说21世纪两大阵营——科密和詹密为什么会过分互黑。

科比和詹姆斯本身就是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两名超巨,媒体也经常拿两人做各种对比,免不了有的球迷密得过度了,非要较个高下。尤其是随著老詹逐渐展露天赋,频频打破NBA原来由科比保持的「最年轻」记录,给好事的(不够理智的)球迷掐住话题。而后老詹宣布把天赋带到南海岸开始,「互喷」直接被推向高潮。

但不管怎么样,科密也好、詹密也罢,我们欣赏的是他的技艺、激情、精神,真没必要非得给他们排个高低,闹得口吐芬芳。各自喜欢,相互尊重,其实挺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