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以上


不要挂科,不要违纪是最基本的。

然后看你们学校的评算标准。一般是成绩占70%(成绩是王道)。然后你的各种证书按标准加分,你的各种职务再加(班委啦,学生会啦,学工处啦,社团啦),看你们学校的标准。

不要看什么班委私吞辅导员私吞的,现在管的很严格,什么都要两份留档,一般大家也都不忘这上边想,就算是你不幸遇到了也可以上报学校的。


看学校的评比标准,以及你的竞争对手


谢邀

功利一点讲吧

先知道有什么奖学金,想得的奖学金有没有一般评选规则,得分比例是什么样的。

知道了得分比例就各个方面努力给自己加分。

顺便吐槽一下我们的奖学金评选,志愿活动一分一个加满10分为止(那我不是做十个不一样的就行了,还不算单个时常,什么操作?可能是要打分的太多敷衍吧。其实志愿活动这个也挺难量化的)

当然这些内幕也不是谁都知道的,接触一些学工做的比较多的高年级学生吧。


好好学习

对参加学校活动


谢邀,翻学生手册吧,里面会有说明,但是不管学生手册怎么说,成绩永远都是第一位,只要绩点上去了,一切都好说。其次是多参加活动,比赛,担任学生干部,这些是加分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