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是想起 不是想念。


看到这个话题,不会有点进来的欲望


就不会来问这个问题了。


2020.5.4

还没忘记,忘记中。等忘记了再来回答。

—————————分割线—————————-

2020.5.5

头上好一片绿色草原呀~

中专学历,肥头大耳,工作不好......本想当个潇洒的不说前任坏话的小仙女,但仙女也是有脾气的呀 。本来以为会怀念很久的人现在想起来像吃到 一样恶心(shi这个词说出来太不文雅了,换成用表情表达,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但是我真的觉得很恶心 )。那对狗男女跟他们的狗圈子我都恶心(哎,骂人的辞汇太匮乏啦……)。

准确来说我并没有忘记这次伤害(这么短时间我也不可能忘掉的吧),但让这些人影响到自己的观念、对爱的信心的话也就太不值啦!

我依旧相信爱情呀~各位小姐姐、小哥哥们也要这样哦。我不会说什么「伤痛也是上天赐予你成长的契机」之类站著说话不腰疼的话,但是!!

上天一定不会舍得辜负那么好的我们!! ??


擦肩而过的路人差不多吧!


偶尔谈起和他的过往也许就像谈论别人的故事一样吧


没有办法真正忘记吧我觉得


那个人很久很久很久不会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了,偶尔的想起,也只是想起,不是「想」。


大概是要等到你彻底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吧


身边会有人提起她甚至偶尔你自己也会提起她,你会有发自内心的笑,饱含酸甜苦辣的那种,不再像记得她的时候想起来就痛的撕心裂肺


不因他喜不因他悲


大概是不喜欢了,没感觉了,能完完全全不带有色眼光看待这个人了


真的忘记 大概是再次见面的毫无波澜 微信聊天不在紧张 看到ta满心都是快乐的回忆 以及积极向上的推动力 并非紧张焦虑 无所适从。


额就是想起只是有这样的一个人,然后心里在家没什么感觉了,只是当他出现在生命里一下下


这个感受会让人对自己产生怀疑。

历经九十九天,我唐某终于放下了。怎么知道自己放下了呢?很简单。现在我想起跟他kiss的时候感到恶心厌恶,看到他吃烟的样子感到好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因为他还是活成这个鬼样!跟街边的小混混一点差别都没有!狗还是改不了吃s!

我在想自己的初恋就长这样?虽然我也不咋地。但也请给一个让我言论的机会。高三!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唐某拍拖了!!这一切都是我该!成绩一落千丈我不怪任何人,只怪我自己。我可能不是人

不过说真的,放下一个人真的很难。刚开始东西不吃水不喝没进没出,想过自杀想过再一次挽回想过不要自尊…只要熬过来了我们就是胜利者!这一切都要自己承担,毕竟是自己要谈的,不能赖到别人身上。负面情绪撒一下给朋友家人一次两次就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冷静自己扛!相信自己有一天肯定能走出来成为那个更优秀

没有谁离不开谁 只有谁不肯放下谁

2020.4.9. 00:46


不曾记起,就是完全的忘却。

平生见过千千万万的人,经历多纷繁复杂的事,记住了好些或美妙或痛苦或奇特的时刻。但是,更多的是啥也没记住,就像昨天地铁上一面之缘的人们。


就像自己打自己,慢慢的就下不去手了


就是内心平静,云淡风轻,无所谓啦啦啦啦


就是没事也想不起 想起来也不委屈 也不想再多想 就是懒 对一个人懒了 久而久之就是忘记


就像我发出这条评论一样,没感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