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当年我同班男同学就普遍看不起TFboys,现在b站那些拿蔡徐坤做视频的好像也很多是男生吧。

我只能这么说,如果不涉及饭圈,那么男生黑男明星比较多,女生不怎么黑男明星,如果涉及到饭圈,管你男生女生男明星女明星,只要掐起来就撕,涉及到利益也撕,撕的昏天黑地。

其实不涉及饭圈的撕,也就是一般上了热搜很多路人看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是风评不好的,就会引来很多即使不混饭圈的人的黑,比如当年的关晓彤,其实很多人一般是不怎么搜她去黑的,只是看到了就黑几句。

而像蔡徐坤这种被很多人自发性的去黑去批判的,好像还是男生比较起劲吧,我身边的女生即使有也跟风嘲蔡徐坤的,但大多止于偶尔吐槽几句或者给黑他的点个赞,不会在网路上发表讨厌他的言论,而且很多时候不关心他。


建议你去B站做个调查,就是输入蔡徐坤,然后挨个看那些发视频的UP主的性别.

我觉得你看100个就能很直观的得出结论了,比在这里问靠谱的多.


不是,追星的大部分还是女的,有狂热粉为了自己偶像死也得把对家黑死。


以没有道德底线的低素质人群为主。


我国现在的追星族以女性为主,男性更喜欢玩游戏和玩梗,微博上对女明星荡妇羞辱的大部分是男明星或女明星女粉丝。


我觉得问题在于明星为什么会被黑的那么出名,以至于让广大路人男性知道.....


泻药

你这个年纪知道爆吧吗?十几年前我就记得有事没事一群账号齐刷刷到某些明星贴吧那里刷色情血腥的言语和图

还有狗粉和嗨粉 不能以性别定义 就是喜欢挑起纷争 挑起有无?恶意的梗 然后扩散的也是他们 以此为乐 让人以为是粉丝干的 以前不太知道 他们蛮有组织和纪律 也喜欢拿这些挑拨的事作为自己的战绩?到处炫耀 而这些人在日常生活里大多不会表现这一面

就我经历来说 男生会更认同熟人传播的理论 容易跟风 把听说当成真相传播并引以为荣 对自己很自信 一旦形成观念 就很难做到理性讨论 也不会轻易承认不对 只会用有理的无理的理由执著自己的想法


黑小鲜肉男明星的,肯定是以男性,而且大部分都是男学生。学历越低的男学生,黑的越多。学历高的男性压根没时间去看这些娱乐圈的事情。

举例TFBOYS,之前很火的,现在也还是有些热度,不至于冷下来。在网路上黑TFBOYS的大部分就是男生。以「掏粪」,「来我家清理下水道」之类的话来黑,非常低俗。

我到认为,tfboys的粉丝们少数比较脑残外,tfboys本身还是不错的,最近那个不知道是叫王源还是王俊凯的就去联合国发言了,实属我辈青少年楷模!(我有点脸盲不知道哪个来著)

还有最近挺火的蔡徐坤,没什么闪光点,而且听说,外国人因此认为中国男人很弱不禁风。所以黑他,是占理的 ,是可以黑的。(任何不占理的跟风黑都是小学生,而且脑子没长好。)

还有之前的鹿晗...(不予置评 我倒是认为鹿晗比蔡徐坤男人多了)


不好意思,我让你失望了。

我是胡歌的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我只想证明一下男生也不是全部黑明星的。我对一些明星的好感度还是挺高的,比如胡歌彭于晏吴彦祖成龙周星驰等等,但是我对鹿晗蔡徐坤吴亦凡还有韩团不感兴趣,我也不厌恶,只是不喜欢他们的妆容打扮而已,给男生的感觉不好,虽然大部分女生觉得帅气,至于给男生的不好感觉男生都懂吧?


以另外一个明星的脑残粉为主


确实如此,相对来说,

女的对明星以追为主,男的对明星以黑为主。

我觉得这和男性相对女性更理智、更不容易产生崇拜有关。

还有一点,男女侧重的app也不同,

女性集中于微博,(追为主)

男性集中于贴吧,(黑为主)

知乎应该也是男多女少,

但相对……抱歉,我没在知乎关注过明星话题。


社会上总归是跟风的人群占大多数.对于他们来说这些被黑的人只是潮流中自己毫无内容的思想的宣泄口而已.这种黑他人的文化应该是比粉丝文化更不要脑子的一种网路文化形式.而这种文化群体可能确实是以男性居多.一是因为男性在这方面比较直接,二是因为男性更好一个「面子」,对于男性来说看低一个人比看高一个人容易多了.


那脑残粉是不是都以女性为主?

楼主用不著在这偷换概念、吸引眼球吧?


不一定。看人品。

黑女星的女性居多。黑男星男性也不少。


不能这么说,黑tfboy,cxk的可能说为男性为主,但黑安吉拉宝贝和DP28的不也是女性比较多么。


准确的说黑小鲜肉的差不多是,因为这群小鲜肉动了现在很多男性的蛋糕,现在很多男生是看著美国好莱坞电影长大的,这类电影个人英雄色彩浓厚,总体而言一个硬汉或者特工,或者超级英雄,玩了命的干,然后拯救世界,再往前推十年,大家看成龙,李连杰,功夫巨星,一句话总结就是不服就干,很多男的花了大力气也许没把自己变成硬汉,但是最起码没成娘炮。然后近几年,娘炮成了主流,而且我说句实话,大家黑,其实真正比较无辜的就是TFBOY,当年黑吴亦凡,但是你看看吴亦凡干了点啥,黑cxk,这个人的确不咋地,就跟网上说的,当初爆破潘长江的时候cxk没吭声,字母站调侃调侃直接律师函警告。很多人对于黑的定义是我说你不好就是我黑你。之前有这样一句话,你对一个婊子说她是婊子的时候你没在骂他,你这是在阐述一个事实。


只能说你一无所知,无知的可怕。

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现代社会的「网路冷暴力」。什么叫流量时代。如今嗯什么狗屁明星,如果不是一直炒作一直买流量个人媒体一直写垃圾文章谁认识这样什么作品都没有的玩意?黑明星?蔡徐坤?如果不是那个玩意到处占头条又没有那个本事,谁理他?

你的偏见实在可怕。甚至认为是性别导致嫉妒,希望你能坚持你的想法下去。


去微博上看看就知道了,无脑带节奏、黑的最凶的往往是别家明星的粉丝。所以黑男明星的女的较多,黑女明星的男的较多。其他路人不过看看热闹而已也无关性别


如果你把性别作为黑明星人群的区分,那从一开始你就已经在挑拨是非了。

黑一个自己不喜欢的明星不论男女。


这个问题就和拜金的是不是以女性为主一样无知。我见过黑明星的男的,也见过很多无脑黑明星的女的。

另外,男的,至少说我身边的男的基本上对游戏的喜好程度大于追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