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大街上总是有一些人忍不住打赤膊走在大街上,那么如何评论这种行为?


北京这也蛮多打赤膊的男生在街头走。

扯的是今天晚上去购物中心吃饭,看到隔壁桌有对夫妇,然后男生嫌太热后来就脱掉上衣继续吃…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很常见情景吧,附近也没其他人投以异样眼光,看来可能是我想多了


我个人觉得赤膊不太显示出对人的尊重,隐隐约约有一种冒犯的意思,但不是不友善


八十年代的小时候,农村比较穷,一到夏天,叔叔伯伯们基本上都是赤膊。一个夏天,太阳晒得脊背黝黑发亮,像打了一层辣一样,雨水打到顺势就流了下来,脊背从来都不会湿。那时候的人,质朴、纯真,虽然看上去形象不太好,但大家都这样,看的习惯了,也就没觉得有多丑。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老百姓吃饱了,穿的好了,夏天打赤膊的人也很少见了,打一次赤膊,太阳准会晒掉一层皮。但在城市里,却偶尔能看见个别人打著赤膊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尤其是身上有纹身或者胸毛特别茂密的一些年轻人,自以为那是一种美,是一种性感,自以为很男人,殊不知,让人看著恶心,我估计大部分的女孩子也不会喜欢这种没有素质的男人的。大家想一想,在大街小巷、在公园或是超市,好多男子打著赤膊,穿著拖鞋,吹著风凉。且不说这样的方式能否让身体降温,一群裸露上身的大老爷们在公众场合到处溜达,显然已经成为文明城市中一道不雅的风景。

所以,在笔者看来,当街赤膊的行为确实不文明,因此呼吁大家纠正自己的行为、规范自己的行为,展现出文明城市市民应有的素养。


满满的地气感。不能全批评他们,也不能有一句赞美,但也绝不能没有他们。所以,不要评价。让他们在你内心走过,在大街上走去。


如果是公众场合,经劝说无果就放弃去思考这类问题,因为一个人的习惯要长时间才能改变。如果是私下的,先礼后兵,用换位思考的方式与对方沟通一下。对方应该可以接受的!


是为了凸显那点肌肉吗


自己注意就好,毕竟有些人的意识比较淡薄,我从来不打赤膊,这个时候做好自己就行。


我觉得很正常,必定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优势,大冬天的让你漏你敢吗?


我觉得,分场合比较好吧!在家你脱光了也无所谓,但是公众场合,无论多热尽量保持礼貌,还是穿上一点,毕竟女生不会打赤膊,男生二道背心还不够凉快吗!??


如果是有腹肌的男孩子,我不介意,哈哈哈。


90后之后明显减少,这是进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