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求大神解答


其实以上的答主们,希望你们了解多一些再作答。或者自己去试一试。我的回答如下:

寿命我不知道,但我估计不会影响,因为接受多少电流是由手机决定的,手机控制充电头实际充电功率。第二,本人iPhone8,实测用18W充电头和原装充电线,速度快很多,半小时大约充进去了46%电量。整体充电时间在100分钟到110分钟。我上两周脑子一热,突然就去做实测了。所以我的答案更加可靠。


iPhone 8 Plus 采用的是 USB PD 协议 (USB Power Delivery),华为 18W 充电器采用的是QC2.0 协议。用是能用,就是兼容性方面会有点影响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不会,因为只能以5v1a输出如果想低价体验快充的话,可以购买小米99的45w充电头+苹果c口转lightning数据线即可


不会,爱怎么用怎么用

是5V恒压输出就可以,应该不会有问题。

18W是它提供功率的能力,iPhone不一定接受那么高的功率。下图是Apple Store官方APP上对其自家29W充电器的介绍,可以适配iPhoneX、8、8P。


可以用

输出只有5V2A,10w的功率

8P支持的快充是PD协议,实测QC3.0充电头+QC转PD转换器+type-c转lightning线可以达到19.8w

PD充电头没买过,没法测。

不会影响电池寿命,快充只有前半程,充电后期都是涓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