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具体如下:

1、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规定:「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不得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经营者应当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对难以判明是否已成年的,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

2、社会有义务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建立起更为严格的酒吧监管制度,让酒吧经营者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明确具体的执法监督部门,减少酒吧ktv里未成年人的身影。

更多小知识可以关注公众号《魅力西施之都》。


肯定是不可以的,未成年是不能进入KTV等娱乐场所的

这个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哦


满16岁可以去娱乐行业上班。要求用人单位必须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并保障其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第十五条 禁止用人单位招用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

文艺、体育和特种工艺单位招用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并保障其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16岁人属于限制行为能力的人,可以从事与其智力相适应的民事活动,其他民事行为征得法定代理人(父母)同意才可以。16岁的人经其父母的同意就可以KTV上班,否则不具有签订劳动合同的权利。


别去了。去一家正经公司好。灯红酒绿才是最没意思的,对自己影响也不好。你心会累的。我现在26岁,仍然在追求学业,我没有去过娱乐场所,不是不敢去,而是觉得不想被污染。愿你保持一颗纯洁的内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