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斑是光老化的一种表现,大多数晒斑做光子嫩肤比较合适,相当于清扫卫生。轻度的晒斑需要1-2次治疗,中重度的需要3-5次。另外有些比较重的晒斑也可激光治疗。


看晒斑的严重程度,如果颜色比较重的话可以通过光电治疗,1~3次效果是不错的,但一定要配合治疗,术后做好防晒及补水。如果颜色不是很重的情况下靠物理靠自身代谢--敷面膜及涂抹晒后修复以及用一些抑制黑色素的护肤品效果都是很不错的,就是这个过程会稍微缓慢一些。不过用哪种方法,注意防晒是至关重要的。


嗯,看性格。是我就接著把自己晒的更黑呗。

个人觉得除了做修复护理比如擦霜和面膜外,现在激光祛斑是强而有力的手段了。


想要彻底达到祛除的效果只有医美激光祛斑,化妆品最多只能起到淡化的效果


泻药~

可以试试一些专业的淡斑精华产品也可以选择,主要功效也就是淡斑美白之类的,例如资生堂有祛斑精华,或者是芭乐雅的维C美白淡斑精华,也有一样的效果。说起性价比的话,还是比较推荐芭乐雅的淡斑精华,毕竟不到一百的价格,但是效果很赞。

保湿祛斑,维C的话还有美白的作用,然后还有实验证明坚持使用八周就有明显效果,不过一般也不需要到八周就见效了,所以还是要安利一下。

以上~

看到这里打滚求点赞+关注啦!


这需要看情况,先尝试普通的护肤保养,日常出门做足防晒,一段时间后没有变化可以进行激光治疗。


激光,见效最快


如何降低皮肤健康的风险呢?

清洁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天气炎热的时候。

「有鉴于紫外线和污染的结合在夏季中效果更强,确保你在晚上彻底清洁更显得重要,去除被困在 SPF 和化妆层中的颗粒物质.适当的抗氧化剂,以所需的浓度和形式,以对抗对细胞的自由急遽破坏。


皮秒或者超皮秒或者液氮冷冻治疗。三种简单粗暴的方法。也是最安全最速效的方法。


谢邀,你可以使用含有左旋VC的精华同时搭配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葡萄籽精华,差不多一个月吧,应该能看到一定的效果


超皮秒是一种拥有三波长和全息衍射点阵技术的祛斑美容激光。以快于一般镭射11倍的光震速度,瞬间把黑色素化为粉末,更易于人体代谢,通过多维度治疗,能有效清除黄褐斑、褐青色痣等疑难斑、痤疮疤痕、纹绣纹身,同时除皱紧肤、美白嫩肤、改善肤质,祛斑美白除皱三效合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