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不喜欢在自我陶醉的鞠婧祎,美是美不错,但作的美我连感觉都没有


泻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她一直都挺糊的。(真心话)

我也希望她更糊点。(掏心掏肺的话)

因为

我喜欢的是那个跟队员一起闹的她。也喜欢那个留著平刘海的她。非常喜欢那个扎著马尾跳爱的幸运曲奇的她。喜爱那个穿著打歌服在台上唱跳的她。也更喜欢那个笑起来整层都能听到声音的她。喜欢拥有被形容成扛铃般笑声的她。

所以,我还是更喜欢以前她。没有过多人关注她,没有人会刻意去翻看她一年的采访, 没有人会因为机场刻意的角度生图说她侏儒,没有会在意她机场带什么口罩。没有会因为综艺骂她,因为粉丝知道,一个剧场出身,不仅仅整天跳舞的河,也有著mc环节,恩队靠mc出名,她也是一个可以有综艺效果,造梗,抛梗,玩梗的人。

我也喜欢那时为集资倾尽所有的鞠骑,喜欢在剧场打call的聚聚们,喜欢每一年的蓝海,喜欢那一个个举著灯牌的「家人们」。

至少不会让我看到关于别人对她的恶意而心寒。

我也不能说她努力,每个人都很努力。

以后的路,靠不了家人,靠不了粉丝,靠不了朋友,靠不了公司。

她要靠自己,她想往上爬。她不会退的。

至于以后。

娱乐圈这淌水有多深,有多黑,多脏,多臭,谁知道呢。又还能黑她多少?

题主说,看不惯自我陶醉的她。

动点脑子,别人口中身为整容怪的她,为什么要一再的改变自己相貌,真的会是因为自我陶醉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乎真是有趣,一天天的弹黑料


现在不是挺糊的吗?还用等以后啊


我觉得大几率不会。

首先她靠的都是热度,黑红也是红。越多人讨厌她,她就越火。反而更多人认识她。

其次她虽然是整容不承认,全身没啥是真的,但她整完的效果确实很好,对于一些低年龄的小朋友很有吸引力,并且大几率会被发展成nc粉。

说实话她热度不减一个靠别人黑她带来的热度,一个靠自己搞热度,热搜。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她。


照她粉丝那恶臭样

必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