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高一,左眼90度,右眼100度左右,需不需要佩戴眼镜,有办法让视力恢复吗?


谢邀。近视-100度及以下屈光度属于低度近视,一般属于假性近视的体征比较明显,即有可能跟长时间近距离用眼(比如学习、作业、看书等等),造成眼部调节肌处于暂时痉挛状态。还有一种可能情况就是人在疲劳或者身体不适以及光线不好等等情况下,视力也会呈一定下降趋势,建议可以试著让自己近段时间经常远眺绿色景物,放松自我眼睛,过一周或者10天后再去检测一下视力,再最终确定视力是否正常。
你如果上课看不清黑板可以上课的时候带一下 不要一直佩戴


谢邀,如果是假性近视是可以恢复的。不用著急配眼镜。

谢邀,100度近视不需要一直佩戴眼镜,可以在上课看不清黑板的情况下戴,其他大部分时间是可以不需要戴的。但是如果有散光是建议一直佩戴眼镜的。

100度近视刚刚发现的话,可以考虑做下散瞳,有可能是假性近视,假性近视是能完全恢复的。而且如果是小朋友的话年龄小的也有可能,之前就是百渡看过一篇小程滋清晰回归了的文章,上面孩子也是一百多左右。

如果是真性近视的话,平时一定要多注意用眼习惯,控制住度数,一百度在生活中不戴眼镜,大部分情况下也是能看的清楚的。所以恢复不了的话我们就要好好保护,控制度数!


谢邀,不要著急配,先去眼科医院做个散瞳检查,看看是不是真性近视,如果现在不影响正常生活的话可以先不配眼镜。但是要注意用眼。
根据您的情况,考虑轻度近视,而且刚开始,一般考虑假性近视;可以暂时不要配眼镜;通过眼科医生针对性治疗,有的可能恢复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