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学生的话推荐Acelens,这个牌子比较平价,我买过好几副,是非离子材质的比较薄,适合敏感眼镜佩戴,预算可以的话可以买kira fairy、flower color 、秀儿、vscon、divabisou蜜草灰也不错 这几个都是我买过的牌子,舒适度什么的都挺好


第一次使用需要姐妹先确定一下自己适合戴哪种美瞳,适不适合带美瞳!如果你有青光眼等眼部疾病,那一定是不能带美瞳的!如果没有,首先你要做的是判断自己是否敏感眼?干眼?以便找到适合自己的美瞳材质!

这里再补充一点,你也可以假装自己带美瞳,看看你的眼珠子是否跑得厉害,你的眼睛是否眨的厉害!如果程度比较严重就是比较严重的敏感眼了!这就需要寻找更适合敏感眼的美瞳品牌!

如果你是干眼的话,就要找硅水凝胶材质和保湿度比较好的美瞳了!

第二,你需要看你的眼睛适合带多大直径的美瞳,如果是和我一样的小眼睛姐妹,就可以选择染色直径比较小的美瞳。具体的可以看我这一篇回答https://www.zhihu.com/answer/613682889

小白的话,还是推荐你选择比较自然的款式。

总之,新手带美瞳重点在于初戴美瞳给你的好的体验,而如何拥有好的体验又取决于你第一次选的美瞳适不适合自己,戴起来舒不舒服。这样你才能够有第二次的选择!!!


我戴过的美瞳倒也不多吧。如果你是第一次戴隐形眼镜,还是乖乖戴那种透明的,等适应了再换美瞳吧。我推荐晶硕和dk。毕竟舒服最重要。远离海昌。


别信前面的各种回答,建议买美若康硅水凝胶。


首先看自己预算多少,毕竟美瞳有好有坏,先去医院查查眼睛度数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