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属于医疗器械。先不论镜片材质,工艺,品牌等。单是配戴隐形眼镜,都是需要做严格的检查,才可以确定能否配戴。以及适合哪一种隐形眼镜。所以不存在可比性


你说的不是一个东西,眼镜店卖的那叫软性角膜接触镜,俗称隐形眼镜,白天戴晚上不戴。

医院卖的是角膜塑形镜,用来控制近视,白天不戴晚上戴。


说到底无论什么东西,价格高跟低的区别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当然前提是买正品。

毕竟是戴在眼睛里的东西,那花多一些钱买好的肯定不能心疼。万一眼睛坏了,那可是这差价治不回来的。

我觉得最重要的几点是区别在镜片材质,区别于是日抛,月抛还是年抛等,区别于款式和压花技术。

很多假冒伪劣的三无产品隐形眼镜和美瞳,甚至会掉色和碎在眼睛,多恐怖啊。

还有就是区别于品牌的影响力。

真正好牌子是会在意自己的品牌形象的,是不会随随便便把价格降到离谱的程度,那样品牌的价格印象就会大打折扣。

所以要对自己的眼睛好点哦~毕竟是我们这辈子看世界用的呢。


医院里面几千块钱的是角膜塑形镜,又称ok镜,是一种通过控制眼轴增长来控制近视度数加深的产品,和网上的隐形是两个不同的产品!隐形眼镜属于医疗器械类产品,十几块钱的,送我都不敢戴。对于隐形眼镜的使用,要么不用,要么就用品牌的,正规的,


你说的医院的隐形眼镜应该是角膜塑形镜吧,那个只能在医院或专门做眼科的其他地方配得到,普通眼镜店都卖不了更不要说拼多多了。再说一个拼多多的问题,原来我也不太想得通它的低价,那天在街边无意间听到一个人打电话,你可以参考参考,内容如下:

你那边的速度要再快一点

加班呀

做那么好干嘛

只不过拼多多跑量,我只要求拿到手上不掉线就行

……

不过路过,也没听全,通话内容的最后几句来看,我估计大概是衣服或是其他类似的东西吧。


医院好几千的一般来说是OK镜。

拼多多十几块的隐形眼镜敢买敢戴我敬你是条汉子。


我感觉你说的应该不是同一个东西

不可能相差那么大,

医院那个应该是RGP,这个叫「硬性角膜接触镜」

而你去眼镜店买的是隐形眼镜,「软性角膜接触镜」

这两个性质大径相庭哦


拼多多和医院,品牌和品牌不一样佩戴的舒适度,功能性,都会有很大差别,普通隐形和塑形镜差别很大


医院不售卖隐形眼镜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