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经粘在眼球上了,但一眨眼睛就被挤下来了,真的很急


眼睛尽力睁大!一个手指支撑著上眼皮!一个手指扯著下眼皮!眼珠子向前看!然后趁眼珠子不注意的时候把美瞳放进去!等贴合好了!眼珠子转一下!闭眼!睁开!搞定!(我就是这样戴的,小眼睛带美瞳可费劲)


谢邀~

那就是还没贴紧,不要著急眨眼,怎么样都得忍住,等整个镜片都差不多贴合了再眨眼。

其实戴美瞳就是熟能生巧的,有些人一次戴上几小时也是有的,不要著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我和别人戴的方法都不一样,直接用两个手的食指按住美瞳,让它贴紧哈哈哈哈,我朋友看见都觉得好可怕,但是我这样戴就是顺手呀~


刚开始都是不会带的,我也是。

所以首先多练,多练,多练!

其次,带的时候镜片贴合眼球的那面不要带太多护理液!!

最后,戴上后用那个小工具挨著镜片抚摸一圈(排小气泡)。再眨巴眨巴眼睛(挤小气泡)。就好啦!

所谓的「眼睛小」其实仅仅是「眼眶小」,一眨眼美瞳就会掉下来,说明镜片没有与美瞳贴合,有可能是佩戴方式不对,也有可能是镜片基弧与眼球不符。

尽量选择直径较小的美瞳,同时最好确认一下自己的基弧,然后多加练习吧

发布于 2018-05-2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洁喵洁喵致力发掘最舒适的美瞳,美瞳狂热份子泻药。首先直径买小点儿。不然既不好带,又不好看(按照正常人类的瞳孔比)。还有带上去之后不要著急闭眼睛,眼球转几圈,之后再正常眨眼(不要用力)。这样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泻药。首先直径买小点儿。不然既不好带,又不好看(按照正常人类的瞳孔比)。还有带上去之后不要著急闭眼睛,眼球转几圈,之后再正常眨眼(不要用力)。这样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教你个小办法 把眼皮捏起来 盖住美瞳 这样就在里面了

不过你别太凶残 温柔点

懂我意思不


泻药、

证明没有完全吸附在眼皮上,教你个办法 闭眼的时候扯著眼皮盖上眼睛

或者轻轻的闭眼。

发布于 2018-05-2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匿名用户匿名用户。



我的眼睛很小,以图为证。经常出现题主的问题,后来戴熟练了就会了,把上下眼皮撑开露出全部的瞳孔,用指腹或美瞳佩戴棍戴美瞳,戴上先别眨眼用指腹或棍将美瞳移动一下去除气泡,这个方法很好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