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是等到干了再放进盒子里,还是放进盒子里敞开口自然晾干呀。变干时间也太长了叭


美妆蛋的清洗建议用专门的美妆蛋清洗剂,我们的美妆蛋清洁剂每次使用大概1个一元硬币大小的用量,去对美妆蛋进行清洁。

美妆蛋的清洗步骤如下:

1、 用水将美妆蛋打湿

2、 将清洁剂滴在美妆蛋上

3、 可用按压或轻轻揉搓的方式清洁美妆蛋

4、 挤出泡沫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注意哦:指甲等尖锐物品不要剐蹭到美妆蛋,造成破损。

挤压和揉搓的方式,不要拧 = =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放在清洁袋子里,然后倒入水进行揉捏,让美妆蛋完全泡湿。然后在挤入清洁剂进去,揉揉揉,等到袋子里的水变得浑浊了。就可以拿出来在清水下冲掉残余的泡沫啦。

最后要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不可以将湿的美妆蛋放在密闭的盒子里,会发霉的,同样不可以暴晒哦。

(讲真,我累了,本来有视频的,结果上传不上来,我还是放出这张图吧 ,视频在小红薯上有,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下,定期会分享一些美妆技巧!)


我,本人,极其懒惰。

洗美妆蛋=大创粉扑清洗剂+清水+洗面奶+洗手液/牙膏的混合物里浸泡3min

然后放进微博炉子小火转1min

出锅之后,非常干净。

拧干,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干为止。我一般蛋蛋下面垫一张纸,吸水


大创清洗剂 然后晾干


用肥皂洗!!!洗的干净还便宜!

洗完放美妆蛋架子,阴凉通风处风干,不要晒太阳哈!彻底干透再放盒子,不然容易发霉哒!


没有一块肥皂搞不定的美妆蛋,如果有,就两块


用大创的化妆品清洗剂,有抑菌的功能,三天或者一周一洗,看自己的化妆频率,但是一定要洗!!!现在名创有个也很好用,洗的很干净。


专门清洗剂,清洗剂加水,把美妆蛋完全浸泡到里面,二三十分钟后再揉搓漂洗,巨干净。


卸妆水


我用专用清洗剂洗的,洗完把盒子拧开美妆蛋架在上面放到窗台处,第二天就干啦


洗面奶,卸妆水,牙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