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相爱过后的人真的连朋友做不成吗?

可是我俩不相爱,为啥连一个微笑都不愿意给了


泻药,对与我来说的话,是我的前任和绝交的「姐妹」

先说说我的前任

我的前任,叫他h吧。说实话,在跟他处的时候,我并不喜欢他,甚至觉得有点恶心他。

为什么我不喜欢他还要和他处呢?因为我和他是网恋,我当时只想找到对象然后来一场甜甜的恋爱。真的很可笑对吧,我也觉得。

我们总共认识了一周多,处了不到一周,我们认识三天就处了。莫名其妙的。

我是在某app上发了照片,他私信我说「小姐姐我想要你的联系方式。」于是我就给了。

具体怎么处上的不好解释,他表白的就对了。

他是在他和他前任分了的三两天之后和我处上的。他跟我说「我那个前任啊,我感觉她都不爱我,情头不和我用,情侣空间也不开。」

我当时还想,我和他用了情侣头像,开了情侣空间。我可真是个合格的对象,可笑至极啊~

第二天,他就变著法的问我要露*骨的照片,我年少轻狂,给了几张锁骨的照片,没有太露*骨的。

仅仅两天而已,发了照片的后果是什么?他要开始耍流氓,语音对我说「我这里很*大很*粗很*黑。」

还想给我看!本来就没有感情的我,硬生生对他挤出了几分厌恶。

之后相处的四天里面,每天都对我用不断的骚*话攻击,说实话,对与一个没有好感的人,我现在是真真的有点讨厌他。

后来他给我发了一张垃圾桶里一堆纸的照片,他告诉我,这个是祖传手艺(他说的比我描述的更恶心)

他还说:「自从有了你,我都不需要看片了,不听你淫┃┃叫,光看著你我就会she。」

我还是个一百多个月的孩子啊!只是打字告诉他,你这个变*态。

他接著说:「哎呀没有啦没有啦,我才没有这么变*态,但如果你发几张揉*胸的视频我可能会she。」

我靠,我要上幼儿园了,再见了您!

到后面他告诉我,以后见到我,要先跟我口jiao,然后papa,然后胸jiao,然后口。

我他妈对他的好感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磨灭。

5.20的晚上十点,我告诉他我要睡觉了,他说「这么早啊,陪我到凌晨嘛。」

他早上休息,一般是下午和晚上活动,所以睡眠时间非常充足。

我说,我明天会困。

他说,那你课上睡觉呗。

多好笑啊,我为什么要放弃我的未来和一个我不喜欢的人闹?我索性没有理他,直接去睡觉了。

第二天5.21,趁著总复习的时候课间操暂停的二十分钟,我和他解决了关系,尽管他死缠烂打。

最后他放狠话说,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

我是一个思想纯洁的人,我不喜欢每天除了x话题就是x话题聊。我认为的爱情,先是干干净净的,就像我和我的现任一样。

他路过我班级的窗口,我会和他对视,然后用眼神打个招呼,我靠著他的肩,他不会污言污语调戏我,而是很温柔的说累了就靠著我吧。

我一直觉得,这样的人他才会让我有安全感,他即使小我一个月,也会让我感觉到安全感。前任h比我大五岁,他一直强调自己是特别可爱的小奶狗。没有让我感受到一种令人依赖的安全感。也许是说我之前的莽撞错了,但是我现在的心里没来由的确实是讨厌起h了。

前段时间,我和我的现任青藤同学在一起的时候,我出于礼貌没有删他,而他却发信息过来说。

宝宝我想复合。

我家青藤同学看了我手机,怒气冲冲的回了一个,不好意思我在追男神。(男神青藤,该死的自恋。)

h又说:啊……那好吧。他很好看吗?

青藤同学的确好看,不是那种乍一看惊艳的男孩子,他的长相可以说是耐看,五官端正有些清秀。

吃味的青藤同学继续说: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

h:有我好看吗?

扪心说,h的确是不大好看,具体怎么不好看……我姐妹描述他像ks上的非主流,很想洗发店里洗头的。

醋味青藤同学:他在我眼里是最好看的。

h:啊……我只是太喜欢你了,怎么会这么喜欢你。你怎么会这么好看。

说实话,我不觉得我好看……

青藤:大街上比我好看的一抓一大把。

h:那感情呢。

青藤最后回了一个:我也不会对你有感情。索性直接关了我的手机,带我去超市大杀一通。

后来终于没有后来了


再讲讲我的「好姐妹」

这个事情就麻烦且复杂多了,人物涉及到好多我就从简了。

我的「好姐妹」叫y,有一次么,她自作孽打了我现在的同桌t。t看不爽他,于是找了她的好姐妹x来针对y。

我之前被tx二人针对过,所以对y格外同情。我,t,x,y还有我另一个好姐妹l的小区在同一个小区。

我与y和l走在路上,tx从后面追上来,跟在后面骂y。说要叫人打y,傻好人的我,把y带回家,最后还叫我妈安全的送她回家。

后来么,后来我和tx冰释前嫌,重归于好,一起玩,但是y认为我是tx派来的「卧底」说是我会把y的小团体的事情都告诉tx,以及她们怎么骂tx的话统统告诉tx。

于是乎y就带头,联合j,r孤立我,并且警告我,让我不要在背后动手动脚。

后来呢,事情翻盘了。y的名声丑满市区,都说y喜欢装x,没有能力就到处惹事。

总之除了z,没有人愿意和y玩。而t因为y之前打她的事情耿耿于怀,建了个讨论组骂她,我也在其中。

我讲她骂过t的话统统说一遍,她不承认,还想给我扣帽子。

后来么,放学回家,出校门的时候,我总能看见y的母亲,斜著眼狠狠的瞪我,l也不例外。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杀*他*妈了。


一个微笑便可点燃干柴烈火,与其覆水难收陷入无尽的思念与留恋,不如一声叹息


想得而得不到。


不相爱的话你又何必来寻答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