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鉴于签证澳洲travel ban,境外的旅签还是不审理的状态,不过近期可以先咨询中介进行了解,能办理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办理。

年龄21岁是比较小的,对申请是会比较有利的,但是其他的情况不太了解,没办法给到具体的评估和建议。

我们是澳洲本土的留学移民机构,总部在悉尼,国内北京也有分公司,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咨询哦~


题主提及到的情况比较少,例如是自己是学生还是已经开始工作的状态,又或者用于办理旅游签的资金有多少,又或者家庭的背景情况,都没有提及到,所以无法很好的给出意见。现在由于有旅行禁令,加上中澳之间的关系有所紧张,就不太建议在这个时候来申请,最起码也要等到旅行禁令解除,移民局逐步开放申请,那个时候申请才会比较合适。如果您对办理方面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作进一步的咨询。


您好,您的情况可以详细的说明一下,关于是否是在读/工作,在澳是否有邀请人,与国内的粘度(如是否有不动产等财产证明)。签证官主要看你的访澳目的是否是旅游,是否一旅行结束就必须要回国等因素来决定是否下签。欢迎你详细说明以上情况来帮你分析,希望可以帮到你。


首先呢,目前来看,境外申请旅游签比较困难: 主要因为澳洲还未开国门,且国内的签证体检中心还未完全开放。

其次,题主给予的信息不足,拒签率比较难估算。

申请来澳旅游签需要护照信息、资金证明、工作证明或在读证明等等。同时,澳洲移民局会考量申请人在户籍所在国是否有牵挂(不动产、工作、家庭等)来支持其在旅游签结束后能返回。等等


除了年龄,还要看其它条件


21岁应该是学生,学生证,在读证明就算是比较有利的材料了

在读学生的话,对于财产,存款这些要求比较弱;如果本人没有的话提供父母的也可以。

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呀,或者有隐含的难处?

可以来找我哦~我是澳洲本地做投资移民的机构,旅游签证还是小case的

不过现在澳洲不让进,境外基本不动,开始审理之后也是排队审理,所以如果有计划的现在准备也不是问题


你好,申请澳洲的旅游签证要看很多其他材料,题主只是告知了年龄,其实无法判断是否满足申请要求。

题主可以微信/私信我们告知你的更多情况,我们律师行有澳洲正规的专业持牌律师来帮你评估是否可以申请。比如你的学历,工作,资金来源等等。

需要提醒题主的是,目前澳洲的旅游禁令还没有解除,所以即使拿到了旅游签证,暂时也无法入境澳洲。我们可以先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和申请工作,同时等待旅游禁令的解除。

联系我们?

sunlaws.com.au


首先你想旅游签证来澳洲的话目前来说是不行的,但是可以先收集材料准备申请

拒签概率大小的话要看你的个人实际情况, 举个例子来说你有没有澳洲这边的拒签史,个人存款有多少,有没有工作,工资收入如何都是决定的因素,所以来说的话不能简单的说你的拒签概率大不大

另外的话如果你不是纯粹想要旅游的话其实还有其他的很多方法可以入境并不一定要旅游签证入境,所以要看你的实际情况。

如果有任何不懂的随时可以问我,澳洲这边的一些情况我非常的了解,长期在澳洲


现在澳洲travel ban还没解除,暂时还不能申请哦,不会批复的


题主这问题问的,想必是想通过旅游签证入境然后再做打算吧?

是否拒签要看你自己的申请条件,只有一个年龄的话谁也不知道咋样了。

一般来说你要提供你个人名下资产或者是工作证明等会比较容易通过。比如你银行定期存款钱很多。

如果是单身,学历低且没有工作证明没有个人资产的那种就很容易被拒。


首先,目前澳洲签证可以网上递交,但是审理时间非常长,相当于签证业务还没有完全恢复。建议疫情稳定,领馆全面恢复签证业务之后再来办理

其次,澳洲对个人旅游还没有开放国门,目前也还不能前往澳洲。建议疫情稳定,澳洲全面打开国门之后,再赴澳旅行。

最后,你的个人信息表达的并不充分,不好判断过签概率有多大。具体还得了解你目前的工作状态,家庭情况,经济状况,出入境记录等,得多方考量的。

现阶段你可以咨询专业的代办机构,详细说明你的情况,著手准备资料。如有任何问题,你都可以随时私信我们,咨询我们专业的老师得到答案。


可以私人我给你一些建议如有兴趣的话,申请签证需要权衡出国记录、工作条件、家庭背景、资产情况和出国记录等综合决定哦


具体要看你个人的一些情况,包括户口所在地,是否在上学/工作,家庭背景,是否有澳洲拒签史,及其他国家的旅游史等。 但是建议找到专业机构,千万不要为了一个临时的签证而递交虚假材料和信息,否则会很难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