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胜在造型:椭圆款。

和方形相对,椭圆包型显得更加精致感一点。方形更加几何感的高冷,椭圆比较随和亲切小众。在穿搭过程中,和一些非休闲风格搭配也是有很特别的效果。

第二款胜在细节:多口袋。

第二款会有很多拉链以及口袋,这种细节设计会让包包更有城市机能风。那么在搭配过程中,会丰富你的穿搭层次感。

毛遂自荐款:VENQUE范克4款不同风格单肩包。

第一款:VENQUE LAX CROSSBODY洛杉矶街头潮流复古胸包

这个系列更加年轻街头感一点,走的时候20年前「霹雳包」的复古造型。无论是它鲜明大胆的颜色(一共7个颜色,男生黑色和绿色选的比较多,因为百搭,但是橙色就比较更大胆了),还是一些「××」、哥特字体刺绣这些潮流元素,整体他就比较年轻感强。

(偷偷说,这款男女背著都好看,可以做情侣款哦)


第二款:VENQUE VOYAGE简约机能风单肩包

这款包包造型的风格就是题主图片风格的一样,通过多口袋分层以及拉链线条,给人日潮机能风设计。再加上他的加宽包带,以及黑色灰色性冷淡色系,正方形小巧包身,所以有种粗犷硬朗。

夏天的日常穿搭,可以尝试束脚宽松裤、帆布鞋、体恤衬衫、卫衣等基础单款就可以。

第三款:VENQUE cosmos北美极简单肩包

这款单肩包相对于前面的这个会更加简单一些,但是重点这款「绅士灰」在搭配中特别适合干净清爽的气质。比如白衬衫、白T。

第四款:VENQUE 西部牛仔复古单肩包

新推出「Poker Face」造型的「囧囧包」。

它以百年前欧洲贵族马术练习使用的收纳口袋为设计灵感,并结合西部牛仔枪套以及中国传统游牧族水壶造型,最终完成了这款既大胆又前卫奇异的圆弧式侧围马鞍包。

游牧、西姆牛仔、马术,这些元素让整个挎包增加了硬朗、复古和狂野气质。

与此同时,正面小的方形收纳包再次融合了经典的街头「××」元素,以及加宽印花编织包带和水洗做旧自然色系等设计亮点,都让这款挎包充满了嬉皮复古的异域风情。

以上。最后希望你找到自己喜欢的。


给你推荐这个

我给你讲我之前买的包,我背上的感觉就真的和售票员一样,和图片的感觉不一样。

我买的这个


TB店名:draconite旗舰店

包包质量是前提,颜值和质量性价比都很不错,希望能有你的喜欢。


2222222


要不要考虑下亚历山大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