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到边角,外屏碎了钢化膜没碎,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不建议自己换,就算你有动手能力,买工具的钱也够你买个新的了。除非是要开店,不然根本省不了钱


不能。可以参考我这个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4316673/answer/813114641


这是个技术活,你确定自己有能力自己换


这个可以呀,技术足够好好的话。


不建议自己换,因为你分不开内外屏,如果整个屏幕一起换,你的指纹就用不了,除非你把指纹按键单独拆下来


内屏坏了可以买整个屏幕换,我相信你的动手能力,外屏这个玻璃你能在家给他压到内屏上完成更换我表示怀疑


当然可以,只要你技术好


钱那么好赚吗?


看答案都只说可以换,但没有人告诉题主,你要换外屏可以,首先你要有设备,屏幕分离除泡等都需要设备的,就算有设备也很容易搞坏内屏,所以还是自己找维修店维修吧


哈哈,外行人可以自己动手换,但是我估计你接下来可以著手换内屏了。


外屏与内屏之间有胶粘著,更换外屏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只能利用吹风机加热将其取下。不过这样做风险比较大内屏容易碎,建议更换总成。


换总成可以


你有压屏的整套机器和熟练的拆屏分屏技术就可以自己换。


这咋换吗 反正我不会哈哈哈哈哈


有能力了可以自己换,不过苹果手机不同于安卓手机,换起来比较麻烦,容易损坏,一旦安装不好的话,可能造成更多的麻烦,所以建议去苹果售后服务更换,这样也有更多的保障。


像苹果7和8系列的最好还是找专业人士修理,因为他需要一定的机器去压屏,这也是个技术活,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弄好的,相对于6以下的系列可以自己去装,按键不一样所以更加容易。

当然如果你是要拿去外面修的话最好是看著维修师傅修,毕竟现在的社会为了钱什么都会去做,他们可能会叫你第二天来拿,如何偷偷的给你换零件等等.


挑战难度太大,不建议自己更换


不联系,因为需要机器去压平


换外屏需要装备,而且需要技术不推荐

换总成,可以自己动手,难度相对不高,网上教程很多

普通修手机的地方,换外屏大概180左右,性价比较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