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用卡储蓄卡什么的都行吧

我用银行卡主要是想以后去了日本,我爸给我打生活费,然后我好ATM取钱,或者直接刷卡消费,或者绑定支付宝消费

我听说华夏挺好的,但是貌似后来没有那个每天头一笔免手续费的活动了

最好能推荐工商银行的,因为离我家近哈哈,不过其他银行也行的

还有,我刚刚高中毕业,申请信用卡什么的,是不是没法申请呀,或者额度很低?

原谅我刚刚步入社会,啥都不懂,非常感谢各位大佬的回答


有一张银联卡即可,其他的基本都是支付宝了。中国的信用卡大部分也用不到,去问问哪个银联卡在日本取钱手续费低就行。


1、带一张银联卡即可、可以在日本便利店取现、按照当天汇率计算。以前华夏和光大每月第一笔免费,不过也没有必要在乎、也就是节约100多日元。

2、到日本之后都会办理邮局储蓄卡和日本的银行卡。邮局储蓄卡不会日语的话让会日语的陪著一起去办理、马上可以办。但是银行卡审核相对严格、必须本人能完全听懂日语和完成独立办理能力才行。学费等大笔金额到时候从国内汇款到你的邮局卡或者日本银行卡即可。


信用卡的话可以了解一下中国银行跟JCB的专门面向的日本那个,开个副卡就ok

至于银联卡,建议过了半年后去三菱什么的开个日本的卡,直接海外汇款也比你去ATM取款手续费要低些。个人来说来日本两年,已经一年多没用过银联卡了,平时直接用三菱的借记卡刷也很方便,不需要产生手续费。


既然说工商银行方便,那就办一张工商银行的银联信用卡吧。工商银行在东京有店铺。

信用卡都一样,在711便利店都可以提款。


带张国内银联的,用于急用钱时提现金,再办一张中行的jcb信用卡金卡或白金卡,这个比visa好用,直接人民币换算日元。visa好像需要通过美元转换,不太划算。


华夏银行

龙行五洲卡

好像境外取款每个月免三笔手续费


信用卡能带就带,因为很多考试报名或者买东西用信用卡方便很多。(visa就可以,你可以叫你爸妈办卡你拿副卡)

别听那些跟你说不用带的。当然你要是能接受跑到便利店或者买个东西还要银行去付款当我没说。


办日本当地银行的卡 家长从国内给你汇入海外银行是可以的,

国内银行卡也是可以的,不过都需要手续费~


看看有没有国际银行


国内的银行像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都有自己的支行,你可以在到日本后去国内银行的日本分行办理银行卡,然后由家人汇款到你在日本的账户。

至于信用卡,你可以让父母申请一个,在给你办一张副卡,或者由你父母申请信用卡给你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