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链接:https://ishare.ifeng.com/c/s/7n4ecN96mY4


这是凤凰网的微博

这是粉丝的解释/控评。

结合两方的说辞,我也不敢确定这个单一事件的情况,甚至我都无法确定自己看到的系列事件的报道是不是就是真相。

但唯一能确定的是,李胜利有罪,李胜利只是一个喽啰,李胜利事件背后好像与政治斗争相关。

还有,这个时间发酵到现在,已经确定背后有大佬涉案,李胜利数次登顶热搜,那个背后之人到底是谁,一丝的风声都没有漏出来。来来回回李胜利被捕了,释放了,涉及的层面就是停留在李胜利一级,没有一丝推进


只能说 韩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家。

资本 太牛了

正义战胜黑暗,也许只存在影视剧中罢了。

现在只想问韩国民众怎么看待这件事?


没什么好说的,从法院驳回逮捕令后事情也就这样了,大资本这么嚣张地卷土重来,还拿新闻报道当夜店背景,怕不是做给全国p民和大总统看的,让他们认清自己的位置。韩国这个极端反面让世人看清了资本掌控国家会是什么样的局面,对比之下,我国党控制资本的制度是具有先进性的。

但愿文总统能留个全S。


一开始我们惊讶于韩国电影揭露事实的尺度,后来我们发现并不是因为他们勇敢,而是和电影比起他们的社会现实是我们想像不到的令人瞠目结舌。

南朝鲜,北朝鲜,看起来各不相似,骨子里还真是一家人呢。真不知道他们哪个政治更黑暗一些


感觉韩国已经从里面烂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