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子,我给女友买了一些礼物,可是她收到后表示要把购买礼物的钱还给我,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我该如何理解她这样的行为?

这样是表示对方不想让自己有经济负担还是一种「见外」的表现?


应该刚上大学,或者这是她第一段感情吧。她应该属于哪种比较倾向于独立的个性吧。

不必非要执著于这个,下次挑一个不用那么明显花钱的,比如相册之类的平价礼物,如果她还要还你钱的话。你开玩笑的问她,这你都给钱,你是不是不想送我礼物(语气一定要轻松,把握不住语气就多练习,千万别让女生错会意思)

再有你们可以一起出去玩,多找一点开心的记忆,多请客就行了。


不想欠你的


每个人的消费观念不同,其实你应该庆幸拥有这个女孩子,因为她知道爱是平等的,爱是需要付出的,钱肯定不能要,但是如果对方一定要送,那就让对方买东西吧。


这是个多么好的女孩呀


心疼你啊!!!


不喜欢你


心疼你?!


她心疼你


不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相处方式。你要是觉得不妥那就说清楚,情侣之间,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大不了就分手


太见外了这,而且你不应该跟她讲价格


首先独立的女孩永远是最美的,但是如果分的太清的话就会丧失恋爱原有的美好。


用这些钱去搓一顿,如果还有余开个房;如果不够饭钱,拜拜。哈哈哈


一毛一样的情况,不过关系没有到女朋友的地步,最起码是真正朋友以上,现在我很纠结要不要去吃饭,因为在生日的时候送了两件礼物加起来才350,然后说请我吃饭,现在回到了所在城市真的要请我吃饭,很慌,因为我不清楚她目的是什么样的,只是为了还钱,还是其他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