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 sawayama LUCID

日裔英国女歌手 Rina Sawayama(泽山璃奈),准备发行首张同名专辑《SAWAYAMA》庆功豪华改版!并请到 Lady Gaga 御用制作人 BloodPop 打造,同时还翻唱了英国乐队 The 1975 的《Love It If We Made It》。

(很少看到淡妆的 Rina,下面这个宣传影片超级可爱!!!)

首张同名专辑《SAWAYAMA》口碑反应非常热烈。先前 Rina 在推特表示,因为没有英国居民身份,而无法报名英国水晶乐奖,让许多网友非常支持,还让主办方思考制度。早前英国传奇歌手 Elton John 就力推她为年度最好专辑。

日本移民被拒英国奖项提名 Rina Sawayama 大哭:我是英国人!

前阵子 Rina 登上美国表演首场电视节目演出,更是受到网友热烈称赞,表示「应该要直接颁葛莱美给她!」。但她口碑极佳的专辑,在日前公布的葛兰美入围名单却是「零提名」。

》》2021 葛莱美入围名单超级整理

Rina Sawayama 美国首场电视表演登多国热搜 网友惊艳:快给她葛莱美!

 

Rina 是身为亚裔歌手,进到欧美主导的音乐市场中的代表人物,现在她的成就,甚至比她的偶像宇多田光,早年闯欧美的时候成绩还好很多。Rina 的庆功改版专辑将在 12 月 4 日发行。

新歌《LUCID》承袭了原先的专辑的复古迪斯科流行。「Lucid Dream」的意思是「清醒梦」。Rina 表示,这首歌是关于从做梦来过不同的生活,无论是与梦中的女孩一起,还是成为梦中的女孩。她在 2018 年初,就在租房的小客厅地板写了这首歌。

制作人 BloodPop 发给她 Beat,旋律非常流畅,她马上就能在第一时间记住,马上谱写完成,并把这首歌保密了两年,所以很高兴能最终将它发布给全世界!

Rina 表示:「2020 年是艰难的一年,所以我想以舞蹈做结尾,结束这一年。将我们带入一个更加充满希望的2021 年。」

【额外收录曲目】

Gimme Pop! 流行音乐)

⇨ 欢迎粉丝投稿|可直接私讯粉专投稿文章 
⇨ 业务合作联系|[email protected] 📩


欢迎分享>粉丝专页讨论

你的支持 我们最大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