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狼人杀游戏在台湾爆红的邱锋泽,在工作满档之余仍未忘情最爱的音乐,持续筹备新专辑的同时,抢先宣布将于明年1月30日唱进Zepp New Taipei。2021年就要用新专辑以及全新的舞台表演和所有锋蜜(邱锋泽歌迷暱称)们见面,门票将于12月5日在拓元售票系统全面开卖,Live Nation会员可于12月4日抢先预购。

(新闻资料、图片来源:Live Nation Taiwan)

今年对邱锋泽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完成了预言家巡回演唱会,完售加场的爆炸性人气令他惊喜感动,现在回想起当时现场的画面,都还记忆犹新。也因此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邱锋泽就决定要以全新升级版的专场演出回馈所有锋蜜,首次进攻2000人以上规模的场地。以「日环食」为演唱会主题,其实是来自歌迷给他的灵感,用光影之间的变化巧妙比喻邱锋泽和锋蜜之间的情感互动,如何在演唱会上呈现也会是一大亮点。除了搭配新专辑的全新表演内容,在视觉呈现和舞台制作上也将由邱锋泽亲自参与设计,要给歌迷不同以往的听觉视觉体验。当然彩蛋和神秘嘉宾也不会少,但就要等锋蜜们亲自到场揭开这份新年大礼包了!

2020年收获满满,到了年底依然工作满满的邱锋泽,对于新专辑的进度,完美主义者的他兴奋表示,「11月26日会先推出一首全英文的新单曲,对我来说是音乐上很大的突破,曲风很阳光正面,希望可以在此刻给大家更多的正面能量,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请大家多多支持。」除了新专辑之外,邱锋泽也忙著为采子及五坚情写歌创作,就连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跨年也都会在工作中度过,但他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孤单,因为这两个浪漫的时刻都会有陈零九陪在彼此身边,工作兼顾恋爱,幸福度满点。对于新的一年,除了演唱会这个重头戏,邱锋泽期许自己可以在音乐上有更多突破,最后更不忘提醒锋蜜要记得去抢票,和大家相约演唱会上见喔!

日环食Eclipse 邱锋泽演唱会

  • 演出地点:Zepp New Taipei(新庄宏汇广场8楼)
  • 演出时间:2021/1/30(六)7PM(实际演出时间以现场公告为准)
  • 票价:一楼摇滚区NT$2,000(全站票,依票面序号整队入场);二楼座位区NT$2,000/NT$1,700;二楼站区NT$1,400(全站票,依票面序号整队入场)
  • 公开发售:2020/12/5(六)11AM 拓元售票系统全面开卖
  • Live Nation Taiwan会员预购:2020/12/4(五)12PM-5PM
  • 节目及购票讯息:www.livenation.com.tw

延伸阅读:
陶晶莹出道30年首攻蛋、明年2月开唱门票开卖倒数!
Apple Music特别企划「杰伦宇宙」周杰伦20年创作轨迹最全面回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