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每个月例假要来的前两天头疼就犯了,太阳穴胀痛的厉害,完全不能忍,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工作都难以坚持,求良方


这样只有一个症状无法判断的。以痛的位置看是属少阳胆经,因此可能是胆火郁结。看看头痛的同时有没有口苦、有眼屎、入睡困难、乳房涨痛等,如果兼有这些一个或多个症状,就可以试一试加味逍遥丸。建议找当地中医面诊。
维生素B群两粒+谷维素一粒,平时吃,来例假不吃,亲测有效,推荐你试试~


泻药

我是男的

我只能从男性的角度回答这个问题

沏一杯红糖水

给她一个拥抱

为她写一首情诗

仅此而已

红枣健脾和胃,益气补血,白芍平肝止痛,养血调经。两个一起泡水喝。


和你一模一样,就是经前1-2天头痛欲裂,感觉人要死了。一旦血下来了就好了。什么正天丸、逍遥丸…什么补维生素和雌激素…都不起作用。刚刚发现一个视频,我感觉跟我的症状完全吻合,https://www.zhihu.com/zvideo/1262308393030959104,赶紧发给我妈,准备明天去抓药试试。


你这个症状,很像高树中教授写的《一针疗法》里头痛之经前头痛,你可以看看,头维放血,注意辩证


我是来附和你的,我会偏头痛得很厉害

我吃了维生素和谷维素,有时候管用 有时候不管用。想疯~


谷维素吃一片马上就好。我就是这样


维生素B还是B12、加谷维素,是头痛时候吃还是吃一段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