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底护照说明没出过国,那么旅游证明就是不必要的,

你只要明白一点,

签证官所需要的所有材料,都是为了让你证明给他看,你没有移民倾向,你不是想过去就撕护照,你不是过去假结婚等等。

所以你就越多的跟他证明你离不开中国就可以了。


你没有去国外旅游过就不需要之前的旅游证明

如果你是换过护照了,那就需要你之前那本护照里的那些旅游签证复印件

没有就不需要


白本护照,就是说明你没有出国记录,(当然之前到期而换发的旧护照除外),也就没有所谓的个人护照的经历页。

澳洲对中国签证审理还是趋于严格的,有最新数据表明,目前澳洲overstay的最大来源国是...

所以,你在申请澳洲的访客签证前,要做好材料的准备。其实澳洲对中国的地区是分风险等级的,北上广深等户口要优于敏感地区(例如东北和福建地区。)

首先,作为访客签证,你要有束缚力,也就是通常说的,你在国内的工作,财产,家庭关系,婚姻状态,出入境记录等。你要给签证官展示你的真实目的就是旅游或者探亲。

其次,如果你澳洲没有至亲,你可以提交详细的旅游计划。

再次,你可以网上递交,审理非常之快。

再有,澳洲政府目前推出一个针对国内年轻人的WHV签证,这个不要求财产,只要你有学历,英语合格,年龄符合,你就很轻松去澳洲工作和生活。

如果您有任何哪方面的问题,请可以私信我。但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指导。


办理澳签不需要吧,最主要的就是银行流水,单位证明吧,国内有牵挂的人(就是没有移民倾向),不要写澳洲有朋友啦,尤其是单身女青年。


之前没有其他国家或者澳洲的旅游历史, 不用准备旅游证明


主要是看你的国内约束力,之前的出国记录也是衡量你财力和出国动机的一个方法,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准备。需要帮助可以私信我

澳大利亚签证能否通过,主要看申请人的综合资料,包括你的个人条件以及材料准备情况的。

对于澳大利亚签证来说,有几点注意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可以看一下自己做的是否到位:

1.一定要准备好旅游计划,为什么要去澳洲,打算去哪个地方,几天,怎么去,如果有机票住宿酒店的话会更有说服力。

2.银行卡的余额要充足,虽然材料准备有银行流水记录或者是一些别的财力证明,但是签证官更看重的是卡里的余额是否充足,能不能负担得起整体的行程费用。具体的相关问题可以看一下知乎专栏里的一篇解析《澳大利亚拒签率今年居高不下?怎么通过成为世纪难题!》或许对你来说会有些帮助吧,是专门做拒签再签的国营机构发布的,文章有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可以比较和参考。

我和妹妹也有过拒签的经历,也是他们帮忙拿到的签证

他们关系背景在领事馆都挺厉害的,会比自己准备把握更大,花费也就更高些。

3.电调准备工作要做好,电话尤其是要注意接听,不要给其他不明白你情况的同学或者朋友接使馆的调查电话,导致歧义和与签证资料说法不符的情况产生。

4.硬性材料准备好,如果是学生,带好学生证明、父母资产流水和工作证明、固定资产等等,在职就是是公祖证明啊银行流水之类的。

5.尽量不要提国外有亲属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