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的女生玻璃心脸皮薄还不自信怎么办?


做一个搬运工

有趣也就可以!!!


我以前就是很自卑的女生,初中的时候最严重,讨好型人格,每天把「谢谢,对不起」挂在嘴边,总是考虑自己的言行会不会对他人造成影响,相当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一直到高中,开始想改掉这种样子,可能跟我交了一个非常开朗,和我异常合拍的好朋友有关。我们在一起玩以后,我慢慢的改变,到高中毕业,我已经不是讨好型人格,而且因为自己的善良大方和善解人意,交了很多好朋友,但是内心依旧是自卑的,对自己有挺多不满意的。大学以后,我喜欢上看电影,其实一直都喜欢,只是大学以前没有时间去看,所以大学以后看了好多高品质的电影,这里的高品质,指的是能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或者能提高审美,开阔眼界,或者别的,反正,能让我有收获的。天使爱美丽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女主活泼可爱,天真灵动,同时富有浪漫情怀,又善良大方。真的很戳中我,逐渐的,我开始能够欣赏到生活中的美,以及自己的美,学会欣赏自己,学会打扮,身边也有很多活得很潇洒的朋友,跟他们相处,我也多少改变了一些自己的心态,有的时候,不需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就像我曾经看到的一句话,「你总是回忆自己曾经处于的窘迫的时刻,觉得懊恼不已,但是你仔细回忆发生这些事时,你身边都有哪些人,其实大部分人都想不起来,就像大部分人都不会记得你窘迫的样子」。所以,无需太在意身边人对你的看法,别人没有那么认真去对你有看法,做好自己就行了。还有一个就是,我大学以后谈恋爱了,男朋友是个很沙雕的人,很开朗,很喜欢出去玩,短途旅行,或者去一些风景别致的地方。跟他在一起,我也很大地提高了自己对生活的热情,性格也变得越来越柔和,愿意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去追逐美。

总结以上,想要变得大方自信,可以尝试交一些开朗的朋友,或者谈一场恋爱,交一个能打开你心扉的男朋友,并且能帮助你成长,给予你鼓励。另外可以多探索一些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因为学会欣赏艺术作品,真的很能让人发现生活的美,毕竟艺术源于生活嘛。

以上是我的浅知拙见,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哈!


以前有个日本牛郎,有一天,一个女顾客也是这样问他的:「如何才能变得自信?」他回答说:「人是不可能一下子就变得自信起来的。首先要装自信,每天都要装。这样慢慢的下来,就会真的变自信许多了。」


谢邀??

多读书 比如《菜根谭》、《文化苦旅》等等

多看看老电影


每天想像著全校男人都要追你。气质就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