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真是奇怪了,为什么年龄大了就不能看动画片?看动画片是个可以被取笑的事情?看动画片一定要跟年龄挂钩?是动画片不优秀还是人太优秀了,现在一堆这样的问题。

都准备2020了,喜欢一样东西还得与年龄挂钩,年龄做错了什么?简直就是千夫所指。

喜欢就是喜欢,想看就看,看这个不分年龄!


我觉得身体年龄≠心理年龄。就算花甲耳顺,有一颗未泯的童心爱看动画片又如何呢?记得小时候头发花白的奶奶带我,陪我看电视也是看动画片看得比我还开心鸭~


动画片又不是孩子的专利,而且有的动画片还是成人动画,比如今敏的作品,那哪里是给孩子看的呀!

这些场景给孩子看了,不是得吓出童年阴影吗?


这跟年纪没关系


动画片或者说动漫不一定就是给小孩子看的,有些动漫还规定小孩子不能看呢

但是喜欢看动漫的在我看来都有点孩子心,他们都渴望童年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但找不到怎么办?只能在动漫中寻找了,动漫中的爱恨情仇一般都是条理清晰的,没有那么多的纠葛。

像《夏目友人帐》的平静的喜乐是我们一辈子都在找寻的美好!《海贼王》的热血和奇幻又将我们暂时从生活的琐碎中解脱出来。

喜欢看动漫说白了就是为内心的孤独找个慰籍


因为有些动画片的画风真的很好看呀~


谢邀!

跟年龄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想看就看。


有一说一 动画片好看 迪士尼哪吒姜子牙不香吗


为什么都快2020年了还有人问这种问题


不忍长大,或是不忍忘记没长大的样子


再成熟的外表,也都有一颗孩子的心??。


谢邀。

其实我的回答很简单:「我也不知道。」

首先来说一说我吧,我就喜欢My Little Pony,刚接触时可能是六年级,感觉没什么不对。然后看著看著慢慢有人冒出来一些「小马幼稚」「看这种幼稚的动画片干嘛」……

以前的我:「说就说呗,关我什么事」

现在的我:「我那么喜欢小马,当然要为她说话啊」

这个世界可能真的很大,越来越感觉喜欢小马的人远在天边,自己就是那个被孤立的,虽然也不是说没有真心朋友。

不过既然喜欢她就好好保护她呀!不管我多大年龄,我都可以去保护我爱的一切,真正喜欢一件事物的时候,不论别人怎么说,你都会不顾一切要去追求,不管是光明正大地,还是偷偷摸摸的,哈哈。总之,人心是无法控制的,你喜欢什么,没谁能决定,更没谁能去改变。

我个人觉得还是光明正大地追求会比较不掉链子啊哈哈。言归正传,既然我喜欢My Little Pony这部动漫,我就会维护好她!如果你想维护好你喜欢的东西,应该是年龄越大才好吧!如果你还小,那怎么维护她、保护她?

最终,得出结论:无论是动画片(包括动漫),还是其他你喜欢的事物,喜欢早就去追寻了,如果你还畏畏缩缩,代表你不是真心喜欢,不喜欢的话就不要拖拉了,这样会显得很懦弱,还是趁早发现你真心喜爱的事物吧,这样人才活得坦荡、快乐!


刚看完洗洋洋凶出摸的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