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童年挚爱 。不过那个时候好像热度一般看过的人不多。

小时候看什么都特别当真,所以角色被虐,自己的心也跟著被虐。第三部炫迪传奇确实最好看。三部都刷了不下四五遍吧。后来长大了一听主题曲片尾曲还是特别难受。

一直觉得这是一部被低估了的动画片,3D制作也很精良。它的主旨保护环境也好,所传达的那种生死离别,危机患难情况下的友谊和坚持,其实很具有教育意义。起码对于我的童年来说是一个启蒙吧。

PS一直觉得这动画感人就感人在虐,而且是蓝猫,菲菲,咖喱,淘气,巴豆轮流虐。在第三部基本就是取哪个属性的灵珠就虐谁,当时真是心疼死了,尤其淘气。


04年生,小时候印象很深的一部动画

感觉能基本上吊打时下各类动画片


小时候感觉很不错了,超爱炫迪那部,小时候的最爱之一,每天必蹲。


小时候看过,有一说一剧情还可以,印象最深的就是蓝猫和菲菲的装甲升级的剧情,贺梦凡(参与制作过虹猫蓝兔)竟然也有参与,难怪剧情那么虐心。

不过呢老实讲看龙骑团时还有点奇奇怪怪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看多了蓝猫科普系列,看他们穿著机甲战斗,总感觉奇奇怪怪的。(还是喜欢看那个,虽然爱说大话爱吹牛,但很有责任心的猫大哥。这里头负责任心有担当的猫大哥感觉有点不习惯呢,虽然刻画的也还可以。)


挺好,说一些至今记忆犹新的片段和人物。

蓝猫初次召唤啸天,机甲组装和经典的龙吼当时看得我心痒痒。

咖喱的几次凤凰涅槃,印象最深的是对战酷可的那次。

《炫迪传奇》最后几集,除了亲眼见证这个熊孩子长大懂事以外,九尾狐这个角色也让人百感交集。被歪歪利用,第一季牺牲自我,第三季被植入冰冷之心吞下火灵珠,到最后协助炫迪三态合一拼尽全力力战土狼。

「我和龙骑团并肩战斗,和他们是真正的同伴。」

除了这些,op《龙骑伙伴》和ed《你的笑脸》也挺好听,到现在我还能唱。


别的不说 豆瓣7.5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制作此动画的第三季以后,他们就拖欠薪水。

好像19年制作方好像改名了,第四季还在制作。


第三部炫迪传奇,童年记忆最为深刻,现在看还津津有味。


别的不说,恐龙和机甲的结合是真的帅!

「啸天出世!」红色霸王龙机甲……

还有金色三角龙也很帅……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回答错了别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