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地板使用一段时间后,要想保持表面光泽,一定要定期打蜡。但是打蜡时一定要注意一下几点:

1、实木复合地板打蜡之选择晴好天气打蜡 选择晴好的天气是因为蜡会醉这天气变化状态也在不断发生变化。雨天湿度过高、实木复合地板打蜡会产生白浊现象。室温在5度以下时、地板蜡会变硬。所以,一定要选择在晴好的天气进行地板保养工作。

2. 实木复合地板打蜡之清除实木复合地板表面的垃圾、脏物 首先,使用吸尘器清除实木复合地板表面的垃圾和灰尘。用稀释后的中性洗涤剂擦拭实木复合地板上的污渍。对实木复合地板上难以清除的污渍可用信纳水擦拭。为防止洗涤剂积留在沟槽处、浸泡了洗涤剂的抹布要尽量拧干。提醒大家地板蜡清除剂会导致实木复合地板产生痕渍和鼓胀、绝对不可使用。

3. 实木复合地板打蜡之用拧干的抹布擦拭 使用用力拧干的抹布进行擦拭。特别是实木复合地板表面、沟槽部分、要仔细擦拭、不要残留洗涤剂。如残留洗涤剂和水分、会导致表面泛白、鼓胀。

4. 实木复合地板打蜡之充分干燥 地板表面和沟槽部的水分完全干燥为后方可打蜡。根据季节不同、所需时间也发生变化、但大致要花半天以上。如没有经过充分干燥、地板蜡将不会紧密附著在地板表面、影响美观、产生泛白现象


可以打蜡的。

1、请专门的打蜡的人上门打蜡,但费用较高,并且用的蜡可能不太好;

2、自己买好点的蜡,自己打,也很方便。

3、省事的话,自己买好点的蜡,请人帮你打,只出人工费。

希望能帮到您!


是可以打蜡的,但是效果不大。因为打蜡是为了保养木地板可以较少损耗,而复合地板本身不易损耗,所以不需要保养。在地板出厂时,有厂家做一次保养就可以了。当然家里老人想打蜡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不会有任何损害。


木地板应该都可以打蜡的


不伤害地板,不过也没什么大作用,但是如果老人觉得好,但又不花什么大钱,何乐而不为呢,给老人图个开心和安心,打造和谐社会,爸妈开心就好啦

你好,是可以打蜡的。地板要定期打蜡保养。

先锋地板免费送一次打蜡保养哦


复合地板不是一个专业名称。实木复合地板的话可以打蜡,其他复合地板表面是纤维或PVC,不需要打蜡。


我们装修房子,老一辈比我们还激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