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出名和虫团早期风格和爱泼斯坦的经营都有关系。

现在仍然有名,是由为他们的开拓性,和他们音乐的NB。


因为他们在当时各种音乐领域都是最先进的,天马行空的想法,前卫的音乐探索。披头士以后的大部分音乐,都是在他们确立的基础上发展的。比如平克的迷幻摇滚以及月暗,皇后那张《Queen Ⅱ》。

做一个比较,查克贝里就相当于巴赫,猫王就是海顿,披头士就是贝多芬


谢邀,因为披头士为后来的现代音乐道路打好了基础,基本上就是披头士四个人开创的,并且还开创了梦幻摇滚,流行摇滚等等,60年代的歌听起来一点都不过时,并且改变了人们听歌的方式。


披头士解散半个世纪了,为啥你还在问这个问题?


听中后期专辑会怀疑真的是60年代的音乐吗


为什么要问为什么?听几张就知道了,橡胶灵魂之后的(包括橡胶灵魂)


音乐史上任何的创新者都值得尊重,而创新获得巨大成功的乐团一般是集大成者,这就是披头士


他启迪了后来者


他们一开始(1962-1966)走的就是偶像男团路线,在世界巡演时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基础。而到后期(1967-1969)的录音室技术,让他们从偶像男团晋升为音乐家。万年的霸榜想低调都难,强如滚石的米大嘴也是列侬小迷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