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雀斑和妊娠斑吧的??


淡斑的过程,其实是必须注意内调外养,以达到使斑点逐渐淡化、甚至消失的目的。

1)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进行护理和保养。这样会通过时间、通过对产品的运用可以帮你达到慢慢淡化斑点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斑点会看起来越来越淡。

2)避免阳光下暴晒 。紫外线不仅仅会让皮肤变衰老,而且会让皮肤产生黑色素沉著。

3)切忌使用过期的或者劣质的化妆品。过期或者劣质的化妆品容易导致铅汞中毒。

4)皮肤外伤时,不要使用或者食用含色素的食物。比如酱油、碘酒、或者紫药水,这些东西都会造成皮肤的色素沉著,形成黑斑。例如,在你点痣后,或者做了什么护理后,他们都会告诉你不要吃含有黑色素的东西,不然会造成皮肤的色素沉著会形成斑点的。

5)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即为内调。因为压力,偏食,睡眠不足也会导致黑色素增加。所以要有好的生活习惯,好的心情,好的饮食习惯,这会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好,可以让女人看起来更年轻。


分享一个祛斑的方法

白茯苓是一位美白淡斑功效非常好的一味中药材,当年慈禧太后之所以在老年的时候,脸上依旧白皙无斑,主要是就是因为慈禧太后对白茯苓喜爱有加,不仅在脸上涂抹以白茯苓为主要成分的玉容散,还经常吃白茯苓做的茯苓饼。

茯苓能够淡化黑斑,分解肌肤色素,即可内服又可外用,内服做成茯苓饼食用,既好吃又养颜淡斑,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准备茯苓粉、糯米粉200克,白糖100克,加适量清水调成糊状,在微火的平底锅内烙成饼就可以了,外用可以喝蜂蜜搭配,制作成面膜贴敷,淡化色斑的效果都非常好


我以前是遗传斑和黄褐斑用的食疗外养淡化干净的,算是我用过最安全的方法了!


倩碧的淡斑精华。我自己就用过四支,是我用过真的有效的产品。而且大牌,不存在推销的嫌疑。


防晒,没有防晒作基础,什么方法都是扯淡


网上的好多方法我都试过,激光中药啊,,说真的,我觉得还是内调和外用最好使,还不麻烦,最主要是去的干净,我好多年的雀斑和黄褐斑都去掉了,如果有人需要,我可以推荐


内调?外用的吧!

内调可以试试胶原蛋白?护肝(肝不好也是会有斑)

外用一款澳洲hunter精华油,淡斑和提亮肤色挺好的


我给我妈妈买了only的光感小白瓶抹了一两个星期看到了一点效果,淡化了一点点


可以分享一下食疗的食谱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