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华为p9移动版观看此问题 讲讲我和这个手机的故事吧

16年高考毕业,买的p9,上一个手机是联想,忘了啥型号。

上大学了,第一学期,安好。第二学期,有了女朋友。某日和女友打电话吵架,气火攻心,她把我电话挂了,一怒之下怒摔手机。摔到桌子边了,当时也没想,就顾著生气了,之后气消了,捡起手机,一看,成了马鞍面那种……心里凉了半截……试著按了下电源键,居然亮屏了,啥事没有,该干啥干啥都行?!这么神奇吗?

从此对华为心生好感。

过了一学期,感觉马鞍面手机看著实在别扭,而且边框也合不严,这让我这个处女座的很难受……索性换个屏吧,某宝一搜,300多,觉得海星,买来一块带框的屏和后盖(因为镜头那块小玻璃也碎了),自己换了。后来又和女朋友吵架,这回是直接从上铺扔到地上,果断碎了屏……又自己买了块,这次花了200多,换上之后发现海星,但是快充没有了,很郁闷。跌跌撞撞这个手机陪我到现在,也不贴膜也不戴壳,还挺抗造,打算毕业了,5G技术成熟了,接著换华为的手机。……………………………假装我是分割线……………………

前些日子华为推出了安卓8.0系统给我们这些老机子升级,本著好奇的态度我抢到了一个升级名额,升了8.0感觉比以前丝滑不少,不过并没有什么大改动。

顺便标一下配置:麒麟955处理器,3+32G移动版,这可以说是丐版了吧 当时价格2999用了2年多,感觉还能再战2年?看它表现吧顺便说一下,本人不打手机游戏,感觉玩不来,平时也就微信,破乎,破站,某雷,某C浏览器,还有某猫,某宝之类的必备软体,感觉够用了,之前下过农药,内存不够 真丢人。不过电脑游戏玩的还是挺凶的,从小喜爱福坑里爬出来的,没充过一分钱,所以到现在还是个中尉……
家里用的都是华为和荣耀系列,感觉还行吧。玩游戏是比不上同学的苹果的,哪怕我当初刚买的荣耀9也比不上人家用了接近一年的苹果6。


预算足够的当然是越高越好啦,如果玩游戏的话还是感觉华为是块短板,没有gt技术的华为能烫的捂手呢,过热降频就更严重了。
华比较值得买的就mate和p,荣耀一般略微阉割了cpu和摄像头,不注重拍照的可以选择。iPhone依然机皇无可争议,但是与安卓阵营差距越来越小。小米品控不行mi8无亮点。oppo vivo以前不了解,今年强烈推荐nex,findx外观个人觉得更好但没上者实用。

泻药,我对于手机的看法大部分都掺杂了性价比因素,不过像vivo nex,魅族16那种真的很惊艳的机型确实真的好喜欢,(虽然价位不是我的菜);华为外观看著没亮点,但内部全是自家黑科技,自主麒麟处理器,双turbo还有三摄,不管消费者对这些感不感冒,但华为也是付出心力在进步;OPPO今年的find x确实还不错,但是因为其升降模块体积太大,并且集成了较多的元件,感觉概念性大于实用性,心里莫名的觉得不如nex的稳定性好,但千元价位的a3其实还是不错的,Helio p60处理器+6.2寸刘海全面屏,虽然没有指纹双摄和快充,但3400mah的电池配合功耗控制比较优秀的p60,续航还是很不错的,p60性能也不比骁龙660差很多,能在2000元以下买到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很适合我这种预算有限拍照烂的一批,且有大把时间的钢铁直男(我不会说我现在用的就是这款);三星一直很强大的基本可以完成自家所有手机的上游供应,s8+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机型,不过个人最喜欢的三星的机型还是当初的s2;小米今年比较让人失望,产品严重同质化,个个都长得跟背后加了个指纹的iPhone X似的,mi8除了把性能做到旗舰级,就完全没有其他家旗舰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亮点;iPhone就不用多说了,信仰级的品牌,不管做成什么样都会有人跟风,平心而论,X做的是真的丑,跟安卓阵营的真·首款全面屏的mix没法比,但人家有ios啊,人家是iPhone啊,虽然出于各种目的买iPhone的人依然很多,但可能再也遇不到iPhone 4s那种自身品质完全不被吐槽的款式了


三星


泻药。我用的机子不多,之前用的华为,低端,荣耀系列,还行,因为我不太玩游戏,所以卡顿也不常见,但基本一年半开始就不行了,带电量也不好,于是攒了钱,经过多方咨询,买了小米6,上手感觉真的不错,蓝色也很漂亮,运行速度很快,带电量也不错。本来以前对小米印象不太好,老是搞饥饿营销,用了以后感觉小米全是中低端机子里面最划算的了,华为的话高端好像很不错,低端一般,其他机子没了解过。就这样,其实还是看你自己


看个人的第一选择!

如果预算够的话,自然是价格越高的越好,价格高的自然是功能越多!

看个人对功能需求!一般品牌,在某一个功能上会有特定的高标准。比如vivo就比较著重拍照和音质这一需求方面!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国产的品牌,本人买过vivo和小米的手机,认为同等价位上,小米的性价比不错的!

作为一名学生,我觉得现在的智能手机都能满足基本的需求。如果玩游戏的话,就可以选择运行内存大一点的,以及存储内存大一点的!

同学中也有用华为的,性价比也是不错的!

特此说明:vivo和OPPO的手机实在是太容易碎屏了!!!


华为p20,因为机子有粉色的哈哈哈哈(来自少女心的怨念啊)

ip8,手小星人不想拿plus

小米和三星没怎么关注

vivo一直不怎么喜欢

oppo就find x吧,那个外形真的很戳我

所以根据以上答案,答主是个颜控狗(捂脸)


目前最喜欢的是 华为p20pro这一款 拍照特别给力最起码是一个入门单反级别了这也是目前手机界拍照最好的手机了 但是价格也是不菲的,作为一个屌丝当然是追求性价比了 但是不太喜欢刘海(米粉) 果断入手魅族16,如果是个女生的话建议 oppo最新款findx


有钱苹果三星,都是机皇,自己喜欢就买

没钱买小米,我就是个米boy,虽然小米问题有,但是便宜,还比较好用

永远不推荐买华为,之前几次的虚假宣传把信用败光了

荣耀和华为不是一个概念,荣耀做的手机海星

ov的话,价格虚高,好看,升降摄像头设计有点反人类,我觉得不是很方便,因人而异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