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买华为,小米等等国产手机这些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晶元啥啥啥的都不是自己做的,从这方面而言,华为没什么不同。

但是华为不一样的在于——他凭借著自己的科技实力恶心到美国人了。

前些年美国人一句话制裁了中兴,现在因为华为5g冲击到美国又是直接撕破脸拉著全世界制裁华为。

同学们,你们不觉得这种场景似曾相识吗?1919年巴黎和会上,中国作为战胜国!!!山东地区被划给日本,中国人反对无能为力。在世界的眼里,中国就是一坨肥肉,肥肉自己的想法?别逗了,我们列强能吃饱就行。

今天,华为强势开拓5g产业冲击全球。那一批欧美国家和一百年前一模一样,肥肉想有自己的想法?想当主人?别做梦了,洗洗睡吧,一轮投票直接让你卷铺盖走人,提到这里就又想起联想不投华为的事儿,唉。

昨天是中兴,今天是华为,明天又会是谁呢?是不是凡是冲击到美国利益的企业我们都要放弃?国际关系决定因素是国家利益,我们处处维护美国人的权益那我们干脆叫美国人算了。

老话说得好,不争馒头争口气,我觉得如果华为要是倒了,总会有种美国皇帝下了圣旨要你死,你再怎么反对都无效的感觉。

老一辈科学家拿青春换核武器就是希望中国能在世界上扬眉吐气,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确实做到了。在买华为手机,平板,电脑这件事儿上,我觉得能和爱国扯上关系的就是这一股气。毕竟华为是通讯起家不是手机起家,没了手机也能活。至于通讯这方面,中国人肯定都无脑倒向华为的。而买国内各厂商的手机等电子产品区别我个人感觉区别不是很大。

综上,买华为等于爱国这个观点确实夸大了不少,但是我个人觉得矮美国人一等的想法极其极其极其讨厌,即便他们确实是世界第一大国。所以觉得大家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支持一下华为,毕竟华为确实可以作为中国在国际上的旗帜之一,华为凉了在国际上丢人的可不止是华为。


老任早强调过了,不要把买华为和爱国扯一块儿。华为要自己搞这个营销就是自杀,旁人给他搞这个营销属于捧杀,既不利于华为也不利于爱国。

如果,一个人不宣扬这个不理性消费,仅作为个人行为,把爱国情绪投射到手机上,觉得苹果不能买,国产机最喜欢华为,那就买吧,没毛病。

所以这种事,自己做和推动别人做是不一样的;因为爱国而做,和根据做没做来判断说爱不爱国,那都是两码事。


肯定的啊,你总不能用xx良心的产品吧。华为要做的行业,对手都是卖国贼,排序在此 中兴 联想 小米 ov 海康


不等于,爱国只在于行动不在于消费,外国人给我们打工生产产品才好那,最终要做到我们用他们的钱买他们的东西我们不需要自己造才好那,我们做世界工厂的工人,生产出的东西我们再内部消化了,我们就爱国了?那朝鲜人真是最爱国的,人家还闭关锁国那,跟大清一样先进。


别扯犊子。

华为就是华为,别扯爱国。

用苹果不一定不爱国,用华为不一定就是爱国的,这是人的问题,不是机器的问题,别搞品牌爱国绑架。

你这个问题问的,比那些问「外籍华人爱国吗」的问题还要搞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