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使用,偏重屏幕和照相视频功能。以前使用苹果,目前准备尝试性价比高的国产新机。


如果非要在Reno5Pro 和vivo x50pro这两款手机中做出一个购买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性价比更高、后置相机模组自带夜光特效且拍照可玩性的Reno5Pro这款手机。不过话又说回来,大家在购买手机的过程当中还是要结合自身的需求来决定购买哪款手机好。为此我给到大家以下几点过激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京东无门槛现金红包,最高可领888元,买啥都能用!每天都可以领三次!

年货节·京享红包全品类通用,无门槛可叠加01.18 18:00 - 02.01 23:59?

已失效

天猫无门槛现金红包,最高高可领2021元,买啥都能用!每天都可以领一次!

年货节·淘宝超级红包全品类通用,无门槛可叠加01.17 12:00 - 01.25 23:59?

已失效

建议一:一款手机的性能好坏直接决定了一款手机的使用体验,这是因为这样我我推荐大家购买搭载了天机1000+处理器的Reno5Pro这款手机会更加合适一些。而作为竞品的这款手机只是采用了高通765G处理器,你在看隔壁家的小米,同样的配置只卖一千多元。而vivo x50pro却卖到了4000多这就有点过分了。

【24期免息】OPPO Reno5 5G手机新品 6400万人像四摄 6京东¥ 3599.00去购买?

建议二:如果大家在购买手机的过程当中看中的是一款手机的拍照能力和续航能力,我还是建议大家购买Reno5Pro这款手机。

这两款手机的核心配置对比情况请参考下图。

友情提醒:5G手机普遍功耗大,建议购买散热器,才能有效保护好自己的手机。

本文所涉及到的手机参数均成来自官网并由本人整理得出。

更多购机攻略请参考下文。

2020年双十二购买手机完全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女孩子,这两款都挺好的,颜值高,轻薄。

这两款,先抛开相机部分,是reno5Pro更加值得购买。

那么再来看下相机部分:x50Pro主摄是微云台,拍防抖视频会更好;x50有5倍潜望式镜头,拍摄远景会更好;而reno5Pro是没有长焦镜头的,因此如果你平时对于远景拍摄有需求可以考虑x50Pro,否则reno5Pro更加值得购买

reno5Pro目前3399,首发预定还送一个耳机

x50Pro目前4k左右


没得选,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就是个花瓶。

简单分析一下吧

Reno5性价比高一点,处理器比X50好,X50屏幕好一点,有微云台还有变焦,防抖做得好,相机玩法比较多,但是主摄用的IMX598,不是旗舰主摄,估计不能拍8K和4K60FPS的视频,Reno5没找到主摄,估计也不会好到哪去,大概率不如X50这个。

最后OPPO的好看一点。

题主看需求挑吧。


说实话都挺垃圾的,pro+还行可以考虑渠道价。oppo要买就find, 蓝厂就iqoo5 pro。


OPPO要么减钱realmex7Pro要么加钱findx2Pro但现在时间不合适,vivo加钱iqoo5Pro时间也不合适,建议等findx3Pro


看见同事用的Reno5 pro,真的超级好看,体验很不错


买个reno5pro吧


如果是必须OPPO的话,那可以选OPPOFind系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