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作为一名女生 我来直观的表述一下我对男生邋遢的印象是什么

衣服上有污渍!鞋上有污渍!胡茬不清理!身上有异味!头发又乱又油!

那这个问题就可以转变为如何让一个男生变得精致呢 作为一个精致男人的女儿 我自认为挺有资格回答的哈

首先 穿著!这都不用多说的吧 整洁的穿著不是摆脱邋遢形象的第一步吗? 你想想 你身边精致的人 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 谁的衣服是褶皱或者有污渍的呢?对了! 鞋!一定要干净!作为一名善于观察的女生 我评判男生的标准就是鞋的整洁程度了 一双鞋的干净程度基本可以反映出一位男生的品味和整洁程度!还有 穿搭也是衣著的一部分!当然不是要你去达到穿搭时尚的境界啦 我们现在的目的在于摆脱邋遢 那就很简单了 男生服装的样式基本较少 你可以去学一学明星穿搭或者一些基本款的搭配 如果你有自己喜欢的风格那再好不过了 去深入了解就好了

其次 发型!勤洗头好吗?让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保持干净是真理!这跟女生洗头的概念不是一样的吗?即使你穿著整洁 但你顶著一颗油头 谁还会说你干净呢?

再者 身材!这一点很少有人能做到的 但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 你的身材反映了你的自律程度 当然排除先天性的一些肥胖之类的 对自己的身材进行管理 健身是会改变气质的!!!这我想必也不用多说了 很多回答都有提到 这才是从本质上改变一个人的邋遢

先写到这儿啦~

希望看到回答的男生都可以变成精致的猪猪男孩 邋遢形象雨女无瓜哈哈

附图一张~


谢邀

①定点起睡,定点进食

②选择当下时尚的发型和衣物,以及会被别人看到的一切东西

③每天定点读书

④每天定点运动

⑤有自己房子的,定点收拾家

⑥多出去走走,多结交上进的朋友

总结:每天有自己的计划去上进和自律就是不邋遢

答毕


早睡早起,洗脸刷牙,勤洗衣服,多看书,多看点穿搭,提前把第二天穿的衣服准备好。提升气质。


1挺胸抬头,走路不要低头。

2暗示休息,不熬夜。不然显得自己面黄肌瘦,这是什么化妆品都弥补不了的。

3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适当饮水。

4一份清爽头型,可以去好一点的理发店设计

5衣服搭配,知乎上都有推荐的淘宝店铺,去看看!

6少看H篇,戒色很重要。

7面部痘痘问题,建议直接去医院,不要去美容院。

8自信心,可以自己心里暗示周围人都很喜欢我,你在喜欢你的人面前还会拘束吗?多暗示几次。

9卫生,每天用温水洗洗脸,不要求精致但求干净。

10别懒,想要做什么就去实现。你可以做一件事之前去跑一圈,如果你能跑完一圈,那么你大多数想做的东西一般都可以实现!!


打完球及一系列运动之后可以先洗个澡


有女朋友后……


发型安排一下衣品提升一下脸只要干干净净就ok辽


勤洗澡 衣物修身 姿态挺立 不熬夜 精神抖擞 面带微笑 喷香水


学会化妆穿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