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看,多对比一下


这个真的要花时间,货比三家,看评论,多买多试多退,你就会找到自己想要的


买优衣库的衣服就行了


某多多


首先要对自己穿衣风格和身材有一定了解,才能确保以适中价格买到合适自己的衣服。一是在品牌店打折时候够买,基本可以打到3-5折,品质有保障价格也划算;二是可以在淘宝几十万粉的线上大店进行够买,衣服质量剪裁都会比较好,注意一定要是已经流水生产的大店,而不是自制店,一般大店都是支持7天无理由,衣服图片都是请了专属模特,不是店主自拍,模特展示基本和品牌店差不多,有试穿有码数数据有衣服细节;三是可以关注一下尾单店铺,他们时不时会上新一些国内外品牌,数量少价格好,但是一般没有上身图只有码数数据,但我们可以搜品牌同款看上身效果,或者看多看评论,适合够买老手。最终总结,多买多经验,不害怕尝试,知道自己风格和身材情况是前提,购买前一定要记得看尺码数据和买家秀图片,这对于网购是最重要的,把心仪店铺加入关注经常看著,价格总有好的时候。


价格适中在我看来可能就是性价比高的衣服,就是以一个完全值得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款式,这里不特指低价还是高价。这样这个问题就相对明确一些了,先去了解自己的风格和喜好,喜欢的面料和特别在意的点,在自己接受的价格范围内搜索可以下手的店铺,然后就是看店铺的整体评价,绿色的就不买,整体平或者高于平均水平的再考虑,看产品的评价,看实际评价照片是否与详情效果一致,如果都是质量很高的刷评也要慎重考虑因为有可能都是假的,再看中评和差评,如果特别多或者集中在某一种质量问题上也要适当的放弃,之后购买,当你找到几家跟你要求和风格都合适的店铺后就等他们上新就好了


比如你挑到一件喜欢的衣服,你可以找同款对比价格,之后看评论,看销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