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接到了两份工作,一份在上海,一份在苏州,请问两份工作哪份更好一些?


看收入,收入高去上海,收入低在苏州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适合去上海的人:

  1. 上海机会肯定比苏州多,相对的竞争肯定也比苏州激烈,如果你能力够强,抗压力够强,更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最大可能性的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么你适合上海。
  2. 你的家庭,你的家庭足够支撑你在上海发展么?换句话说,你有拼搏几年,或者十几年后,在上海立足的资本么?能为你的下一代,你的家庭攒下在上海体面生活的资本么?

反之就是苏州更适合你。

当然,现在也有很多人工作在上海,居住在苏州,除了时间上花费的成本高一些,也没什么不好的。


看你做什么行业,家产多少,对自己年薪的预期是多少,对生活环境的要求是什么样


看个人需求吧,上海大都市,但是消费高,苏州消费水平低一些,压力没那么大


上海生活压力又大又排外 外地人生活质量太差了 拿著多一点的工资可能生活还不如在苏州来的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