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护肤品用洗面奶 清洁力就足够了

卸妆产品卸掉的不只是涂在皮肤上的东西,还会卸掉皮肤里的水分和油分,长期过度清洁会导致皮肤水油失衡,皮肤会越来越干燥的。

即使是防晒产品,不是超级防水(海里可用)那种,只需用洗面奶就可以洗掉了


不是必要关系


需要的


洗面奶就好吧不一定卸妆


不一定。

首先防晒,不防水的化学防晒一般不必要,你想想它都不防水了,洗面奶就能洗干净了。

然后物理防晒,里面的二氧化钛之类的防晒成分,普通清洁力度不够的洗面奶不一定能够洗干净,你要理解洗的掉一部分和洗干净的差别是很大的。所以建议使用卸妆水来清洁。

你可能会问,那我用清洁力强一点的洗面奶可不可以呢。如果你不是城墙大油皮,强效清洁的洗面奶真不建议用,皮肤很容易出问题。

如果你用了粉底,化了妆,就乖乖用卸妆水。

然后其他的乱七八糟的产品里面带的防晒就是个笑话,用不到足够的量,防晒效果几乎没有。

如果你非要介意,那带防晒的那个产品本身,该怎么卸怎么洗就怎么洗怎么卸,基本上不用考虑防晒带来的影响。


防水的需要用卸妆产品卸妆,不防水的不需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