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巧..感觉好像。

昨天男朋友刚走,异地恋真的伤不起。走的前一天一晚上没睡,而这位先生睡的跟冬眠一样呼噜打得很香,踹都踹不起来。整夜都在想第二天他就要走了,又要等一个多月甚至两个月才能见面。他答应好给我捏捏肩膀又给睡著了,心里又失望又生气又难过。总是因为这些事情就失望。其实最近状态一直不好,论文进展不顺利,导师又一直催的紧,再加上本身情绪不稳定,生活状态一直浑浑噩噩,想著他来休息两天可能会好一点。可是还没缓过来他第二天就又要走了,越想越难过越想越睡不著。

第二天一早也没好好搭理他,吃过早饭回来收拾东西准备走的时候他转身把我抱了一下就准备开门。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马上就见不到了,瞬间主动抱住他,然后再也控制不住一直哭,生气失望什么都没有,那一瞬间我想我是输了,真的遇到让我愿意扔掉脾气爱他的人,有点庆幸又有点害怕。庆幸自己还有能力爱人,又怕最后不能一起。

送他到车站的时候因为我们刚到车就来了,所以并没有什么告别时间,一瞬间难过之后就立马恢复过来了。

我想对于我而言,有他在身边时会变得很依赖,也不去想任何关于生活上不好的事情,只想好好跟他在一起。所以在走之前会对这些感到不舍,又会对面临科研上的压力想要逃避。可是他一旦离开,就立马回到自己的单人的生活状态,事情还是要面对,该做的还是要做,逃避并没有用。两个人时像个粘人的小孩子,一个人时又独立的不像话。

或许情况可能就是:并不是没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别扯淡了,分别的时候我转身第一个出门,留下了所有人,连合影都没有一张


在对方不在身边的时候,得知马上就要分别的消息,第一时间会感到难过,会想起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会这样(本来就想分手的除外)。

接下来的这几天,会想像分别的场景,会想像你们俩分别前含情脉脉地看著对方的样子,会想像她ta脸上的笑容,会想到转身后总有一个人会忍不住想要回头。

到了真正分别的时候,很多场景和情况你都已经想过了,而且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分别是在所难免的,你还是会笑著告诉ta照顾好自己。

期待著下一次见面,幻想著下一次见面的时候ta会给你什么惊喜。于是,不悦感就少了许多,反之,会有一点小欣慰。


谢邀,跟你相反


分别之前可能对未知事物的担忧与害怕,可能到了最后知道已经无法改变了,也就放下了忐忑的心了吧,个人愚见


不爱并不是说出来的,而且逐渐感受到的。爱有时渐行渐远而你总是忧伤,捉住时间得尾巴,微笑走路


个人认为,就像你上台前会无比的紧张,上台的那一刻就释然了


谢邀

该问题的心理活动状态大概等同于死刑犯在得知即将要被执行死刑命令后面的心里活动状态吧…

不坦然也没有办法了(摊手)


预防针打好了。


因为你知道这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了


难受的是不愿意离开这个环境,坦然的是离开这些人,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因为你在心理已经接受了


19.6.7

谢邀,分别后答


6.25

看著你哭

我心里难受

6.26

过安检的时候我哭了

在飞机上清醒的时候我哭了

至今没有嚎啕大哭过

想找个时间这么干

最后一次早餐午饭


终结,已分别


现在处于你说的前面的那个阶段,很痛苦,还没到分别坦然的时候


很难受的那几天,人类的生存本能已经自动把很多情绪在消化了,不管你做了什么,到最后的时刻,那个本能已经让你做好心理准备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为不得不接受了啊。其实我自己的话,分别那一刻还是很难受


就像是考试前各种担心自己没复习好,坐在考场拿到卷子却很坦然,因为已成定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